首页爆了小说(17部)
魁星
魁星
你有没有见识过罗汉拳和电磁轨道炮对轰?你有没有见识过有人用打狗棒法来殴打吞星兽?你有没有见识过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咳咳,没错是如来神掌,只不过这一掌打爆了..
兵戎10.2万字24-01-02
网游之变装者
网游之变装者
因为两年前的一场车祸,曾经处于巅峰的凌澈,被打入了谷底,当昏迷了两年的他再度醒来后,一切已是物是人非……而这时,一款火爆了世界的网游走进了他的视线。在《放逐》..
颜夜之叶8.5万字23-12-18
漫威世界里的农场主
漫威世界里的农场主
穿越到漫威了 周无桦表示他很不淡定,就怕那天被个天上掉下个东西砸死,怕被外星人抓走,怕被恐怖分子随手毙了,更怕那天地球爆了。于是 周无桦想要缩起头来慢慢发展,但..
小小农场主19.9万字23-12-18
良田农女
良田农女
前一刻电脑前,后一刻八岁时,步萍莫名其妙,忽如其来的重生了,不过和前世不一样的是,老妈爆了,老爸也觉悟了,至于那谁谁的,都离我远点。眼前这个俊俏听话的帅哥嘛,..
芒果汁87.1万字23-12-17
都市妙手神医
都市妙手神医
身怀绝世医术的萧楚南被师父赶出村,来到大都市才发现以前的村花弱爆了,于是……
HFD616.4万字23-12-17
星际战凰
星际战凰
醉心五行八卦奇门遁甲之术的迷糊金丹女修士享年499岁,沉迷符箓之术时,寿终正寝。临死前终于悟了:尼玛,身体弱爆了,要是修炼努力点,或许咱还能再突破,活的久一点,昨..
戏紫壶泮28.3万字22-05-09
钱是万能的
钱是万能的
人生最幸福的是什么?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不!不!弱爆了!最幸福的是坐在家中等着宝贝从天而降!还是全宇宙的天材地宝!不要钱的那种。
宅男天下43.4万字22-03-10
寒冰射手末世纵横
寒冰射手末世纵横
面对丧尸最重要的是什么?第一是距离!第二是距离!第三还是距离!不等丧尸冲到面前,先远距离爆了它的头,看它还怎么撕咬?当初在看丧尸片时做出这样评价的韩冰,在穿越..
龙火龙炎45.9万字22-01-14
一商甲天下
一商甲天下
看了这么多年小说,主角穿越都是丧父丧母,家徒四壁的,我就不一样了。全球首富沈万三是我爹!想想现代的富二代真的弱爆了!开劳斯莱斯?太LOW了吧,我的汗血宝马表示不屑..
时文25.7万字22-01-14
超级吞噬系统
超级吞噬系统
穿越之后,叶轩偶得吞噬系统,不仅可以吞噬万物,还可兑换血脉、武学、神兵、丹药、宝物……这简直是强到爆了!“别惹我,信不信我把你的神器宝剑吞了?”
月落歌不落974.0万字22-01-08
我的绝色小师姐
我的绝色小师姐
看似普通的少年实则身负强大绝技,奉命下山保护美女师姐。看相算命,身手一流,一不小心又锤爆了牛逼富二代,脚踩黑恶势力让大佬纷纷低头……“师姐,我观你面色红润有光..
苦海有涯53.8万字22-01-06
超级吞噬系统
超级吞噬系统
穿越之后,叶轩偶得吞噬系统,不仅可以吞噬万物,还可兑换血脉、武学、神兵、丹药、宝物……这简直是强到爆了!“别惹我,信不信我把你的神器宝剑吞了?”
月落歌不落_掌阅41.7万字22-01-06
无上宝体
无上宝体
李乐在游戏中花了3000年时间,自创了功法《无上宝体》,然后在游戏将要关服的时候,终于修炼大成。结果,试验威力的时候,一不小心竟然把游戏世界打爆了!李乐觉得很无语..
雪菩萨35.4万字22-01-04
修真界大时代
修真界大时代
修真界第一门派玄天门掌门、修真联盟盟主公孙止戈的女儿,修真学院院长,修真界第一美女,人称“冰女神”的公孙冰蓝居然早就订婚了。修真界八卦周刊的一个爆料,彻底引爆了..
弓长啸73.5万字22-01-03
爆了
爆了
【8-17】:依然会迟些更新,大家晚上不用等,明早起来看~-Q:今天薄虞爆了吗?A:醒醒,拉郎梦里的爆Q:今天薄虞爆了吗?A:爆了爆了。***当红流量小生虞生微诚邀影帝..
楚寒衣青30.0万字21-12-25
回到明末当帝王
回到明末当帝王
“皇上?”……“等等,你叫我什么……”朱由崧觉得眼前一黑累倒在玉体上……再睁开眼时,眼前屌爆了……三身附体到南明,千疮百孔烂朝庭。“什么?党争祸国?”——朕清..
星星草174.4万字21-12-24
傲古神皇
傲古神皇
站在祭坛下,看着上面犹如楼房一样高的妖兽,丁峰傻眼了!祭祖?妖兽?什么情况?莫非是穿越了?丁峰恍然,随之爆了粗口:狗太阳的!咱有一个妖孽一般的爹爹,资质逆天,..
李圣人110.0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