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白骨精小说(8部)
西游之降妖
西游之降妖
变成了刚刚踏上西行路的唐三藏,江流却发现这个西游似乎和印象之中有些不太一样。观音禅院里养了一群会吃人的和尚,高老庄的猪八戒有十八房小妾,白骨精是个一心向善的好..
格朗茅台21.2万字22-06-03
神级赎罪系统
神级赎罪系统
逗逼无极限,吐槽无尽头!一夜之间,女儿国主意外怀孕。玉帝恼羞成怒,下旨彻查王母出轨案。小七因爱下嫁猪悟能。南海观音头撞昆仑柱。白骨精夜夜痛磨身骨……(一切尽在花..
花痴之罪13.2万字22-05-10
穿越之长公主有吉
穿越之长公主有吉
现代白骨精沐妧,有车有房,奋斗十余年,正是享受之时。谁知一朝穿越成为大游痴傻的长公主,有金主爸爸,有灵宠,有空间,有匪君子,有妖魔鬼怪,日子不要太逍遥了。
萧翡妃96.0万字22-02-16
网游之白骨大圣
网游之白骨大圣
人类进入星海,银河时代,神话和魔幻纷现,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交融,《地仙界》应运而出。张帆意外以羸弱的白骨精角色开局,拉开广阔世界的帷幕。阴山之巅,白骨王座下,..
逆袭的马里奥166.6万字22-01-31
诡书馆
诡书馆
这是一个苦逼宅男辛苦打工的故事,只不过他的同事不是白骨精就是小僵尸而已。
阿修罗的眼泪19.6万字22-01-14
西游之白骨精日记
西游之白骨精日记
关于西游之白骨精日记:白骨精,人称“骨魔”、“白骨夫人”,本为白虎岭上的一具白骨女尸,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变幻成了人形。当来自地球上的灵魂占据了这具白骨,..
百撕可得骑姐201.9万字21-12-31
千年后本宫成了白骨精
千年后本宫成了白骨精
苏婵睡了一觉,醒来发现已过千年,她从红颜变成一堆白骨。万幸,她的白骨已修炼成精。她成了白骨精。某天,赵警官无意间发现了一堆白骨,他转身打电话给局里的同事来验尸..
狐珠子11.4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