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相伴小说(46部)
宠宠新上线
宠宠新上线
为了谋职不惜扮丑遮掩美丽容颜,迷雾重重,梦中人虽近在咫尺,心却如隔天涯。一个契机,让她初涉神奇之旅,有无敌宠宠相伴,有好运接踵而来,有惊喜连绵不断。却不知命运..
疯小夜27.5万字24-01-01
数月亮的女孩
数月亮的女孩
这是一个安静的故事。那夜,剑斧染血坠落溪水,相视一笑,眸若星子。于是背井离乡,弃过往于田野,只愿相伴而前。曾经炽热的爱恨在悬崖之巅卷起漫天风雪,却最终静默化作..
橙色葫芦娃27.6万字23-12-31
我的陈年鬼友
我的陈年鬼友
一颗封存了千年的心脏,一场回归历史的梦境,从心脏植入我体内的那一刻起,阴间就似乎与我密切相关,白天,我是世界的,晚上,世界是我的,黑白无常的左右相伴,鬼友的随..
九月秋橘32.5万字23-12-18
极道剑仙
极道剑仙
穿越异世,一剑在手,红颜相伴,任你是仙神魔那就杀个天翻地覆……1
何励雁影12.4万字23-12-17
凰歌
凰歌
【推荐已完结老文《复婚,请签字》,百万字,巨肥可宰。读者群号:446733500,欢迎勾搭~~】五年相伴,她随他南征北战,跟他辗转朝堂,为他背上骂名,终等到他黄袍加..
张芷言145.8万字23-12-15
眸宠
眸宠
大龄剩女胖胖小白锦穿越了,她手无寸铁,她学识不渊,时运不济又痛失左眼,只有惶惶噩梦终日相伴;终是不忘那段禁脔肉腐,污秽不堪的入骨悲恨,那场凤冠霞帔,睥睨天下的..
荃都爱4.4万字22-05-20
鬼谷证道
鬼谷证道
伴魔缘而生,诞生之时早已注定仙路难成…天道苍茫,无迹可循,然必无绝人之路,一切自在一线生机。因果相伴,气运倾注同时亦有大劫相生,成仙之路注定坎坷…劫难之中,寸..
悟道尊者5.6万字22-05-08
眸锦凰
眸锦凰
大龄剩女胖胖小白锦穿越了,她手无寸铁,她学识不渊,时运不济又痛失左眼,只有惶惶噩梦终日相伴;终是不忘那段禁脔肉腐,污秽不堪的入骨悲恨,那场凤冠霞帔,睥睨天下的..
荃都爱2.4万字22-05-08
魅瞳无赖
魅瞳无赖
魅瞳无赖是当年小月写的谍战特工类小说....每当别人带着崇拜的眼神问起我为何能站在世界巅峰,美人相伴时,我总是很为难……如果直接告诉他们,都怪小爷我太帅,怪小爷的..
当年小月81.0万字22-05-07
望仙踪
望仙踪
仙途艰险,一念生,一念死,转瞬便是永恒。她,是开天辟地时的一道天火,经亿万年日月滋养修炼人形,以九重天天帝的身份驻守天地。他,是天地初现时的一缕紫气,经天雷锻造风雨雕刻铸成神剑,修炼成仙。两人本无瓜葛,命运却在最开始便交织在一起。相识,相伴,相知,相恋却又双双选择相瞒。心照不宣的爱恋,无法推卸的责任,原以为只要两人相伴,便不需再多说那句“喜欢你”。直到两人天各一方,她才终于明白,不懂爱的原来是自己
亓慕染6.5万字22-02-16
云颠牧场
云颠牧场
午后的阳光洒落下来,轻风吹拂,薰衣草的香气夹杂着氤氲的水汽,袅袅茶香,书墨相伴,金毛牧羊犬调皮地在脚边打滚,耳边的蝉鸣若隐若现,时光的流淌像是一条清凉的小溪,..
磨砚少年5.1万字22-01-14
武战六界
武战六界
突如其来的战争,打开世界的大门。屡次痛苦的战斗,探知六界的真相。续写千年传说,对决黑暗势力。兄弟一生相伴,打开新的篇章。
杨寒羽14.6万字22-01-14
龙渊兵王
龙渊兵王
【免费新书】华夏神兵,超级兵王!回归都市,无敌传说!潜隐花都,美人相伴!猛龙出海,千里斩首!
好好夕夕0323.1万字22-01-14
权财
权财
走一步,看两步,谋三步,在步步惊心的官场,如何披荆斩棘,红颜相伴,看一个亦步亦趋的秘书,如何一步步打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雪狼237.0万字22-01-12
一品女官:误惹腹黑王爷
一品女官:误惹腹黑王爷
她,风华绝代,倾国倾城,如皑皑白雪中傲然盛开的雪莲,清冷高洁。她倾心的付出,等来的却是痛彻心扉的背叛。负她之人,她誓要他生不如死。恋她之人,她誓一生相伴。谁说..
夏日堇花95.2万字22-01-12
病娇宠:黑萌嫡医
病娇宠:黑萌嫡医
前世,她是素问,名动江湖的仙医,聪明美丽,温柔善良。看得出脏腑之病,骨髓之疾,却看不透人心之险,面目之恶。以为相伴一生的良人,重重欺骗层层利用,陷害她背上重罪..
一襟晚照107.4万字22-01-12
衍生之力
衍生之力
衍生之力的简介:【陌渊文学社】及笄伴君入城围,万丈光阴无怨悔。韶华白首卿相陪,玉陨不接孟婆水。此世最强防御型衍力,巧缘入魂青年之身,知己红颜相伴入世,本是一介..
柒十二118.8万字22-01-12
凰临天下:盛宠七王妃
凰临天下:盛宠七王妃
现代神医,一朝穿越,成了被欺侮退婚的陆府三小姐。勾心斗角,举步维艰,却幸得权倾朝野那人相伴不离。
吃猫的金鱼136.9万字22-01-11
校园火爆兵狂
校园火爆兵狂
(倾力推荐:还在苦苦寻找吗?快停下脚步吧,因为这本书才是你的归宿!)当林念被告知和美女相伴一晚就能治愈自己多年的顽疾时,欣喜若狂,天下竟有这等好事!真不枉自己..
日照心头46.7万字22-01-11
修仙
修仙
燕真重生归来,手持仙界第一神宝“江山社稷图”,开始了为所欲为的逆天之旅,七界第一美女玉玲珑,狐族最媚的小公主,都对他青睐有加,还有冰肌玉骨的少女剑奴日夜相伴…..
秣陵别雪292.0万字22-01-09
绝代天下
绝代天下
万千敌者,言不尽的萧杀。林天奇冰眸射寒,仰天凝喝道:“谁愿再陪我战天下?”十八岁月身世秘,血染长刀战天下,手足红颜两相伴,妖刀饮血谁争锋。
永生之恋142.8万字22-01-05
云巅牧场
云巅牧场
午后的阳光洒落下来,轻风吹拂,薰衣草的香气夹杂着氤氲的水汽,袅袅茶香,书墨相伴,金毛牧羊犬调皮地在脚边打滚,耳边的蝉鸣若隐若现,时光的流淌像是一条清凉的小溪,..
磨砚少年141.1万字22-01-04
仙本无垠
仙本无垠
孤女颜笑,怀揣一只上古遗留的手炉,穿越到了古代修仙世界。得知自己是命定之人的她,就此踏上了寻仙之途。寻仙之途注定是孤独的,她幸得几位良师益友相伴。然,被上古赋..
苏懶43.9万字22-01-04
玄天帝尊
玄天帝尊
千年之前,至强武帝含恨而终,历尽万般煎熬!千年之后,天才少年死而复生,定将风云再起!人生多羁绊,世事苦折磨,快意恩仇时,几人能相伴……
莫凡79.7万字22-01-04
彼岸花下
彼岸花下
南大校园燃起的地狱葬火,三宗诡谲悬疑的连续杀人案,契约与两大组织的冰山一角循着晚步沉吟而至。南城贵公子,高傲腹黑中亦有温文尔雅,两位女神都曾相伴在侧,昔日丧失..
兮约29.2万字22-01-04
遇上你,认识爱
遇上你,认识爱
你带给我的一切,是梦中也不曾有的美好而美梦往往与黑夜相伴遇上你,认识爱不如不遇上
南十字月6.6万字22-01-03
网游之女大学生
网游之女大学生
酷爱网游的她,出了新的游戏怎能不换?国家发行,全球齐聚。在这个网游世界里,美男相伴,奇遇不断。仅凭一己之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个女大学生,如何当上老板,出任..
Ps媛158.3万字22-01-03
一寸锦绣
一寸锦绣
前世,她是一个孤儿,蒙义父寒冬相救,遇良师习得兵伐谋略、奇门遁甲一身本事。恰逢乱世,助义父成一方霸主,得一群知心挚友相伴,岁月峥嵘,何其美好,眼见天下一统。却..
莫西凡151.8万字22-01-03
绝世烟华:倾城嫡小姐
绝世烟华:倾城嫡小姐
她是东菱大陆的墨家废材,她是天炙大陆的第一女皇,当她成为了她,风起云涌,命轮斗转。这一世,她有父母,有朋友,神兽相伴,神器相随,最期望的他却忘了她,是命运捉弄..
书业56.8万字22-01-0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