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眼珠小说(6部)
鬼医本色:废柴丑女要逆天
鬼医本色:废柴丑女要逆天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绝的古武天才。她是东陵帝国第一武将世家嫡系唯一的血脉,一双黑色的眼珠,让她一出生便被断为废柴。一朝穿越,她成了她。黑发黑眼便是……废柴?她..
北枝寒422.3万字23-10-25
黑名单
黑名单
1997年,一宗连环男性失踪案引起了整个警界的轩然大波,三十个男人被害,一颗眼珠掉落在冻尸的脸旁。每一个穷凶极恶的凶手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恶魔史,让他们成为恶..
叶泽13.8万字22-01-14
九尾天狐:爹爹,是妖孽
九尾天狐:爹爹,是妖孽
那一张俊美的面庞,微微一低头,,墨黑的发丝滑至锁骨之上,添上了几抹的邪肆。眼珠子微微一动,视线落在了那小奶娃身上,只听得那小人奶声奶气的说道:“爹爹,帮我找几..
花旋音58.8万字22-01-11
白月光佛系日常
白月光佛系日常
穿进一本男频小说里,成了背叛了男主并悔恨早逝的白月光,而且还肤白貌美身娇体软出身高贵,要怎么办?答:当然是既作又美,攻略男主,脚踏女配女主掉了一地的眼珠子,让..
雪花肉33.7万字22-01-06
医居一品
医居一品
穿越到古代,恰逢父亲被贬,一朝变成九品芝麻官的女儿,手握解剖刀,且看温氏嫡女如何助父亲逆袭!还有,那个渣男,说你呢,你不是喜欢鼻孔朝上么?请把眼珠子从本姑娘身..
素手拈花66.0万字22-01-03
回到过去变成狗
回到过去变成狗
风和日丽,天气晴好,可惜柠檬家的哈士奇又不见了(niao)。“大毛?”“大——毛——”“大毛!!又上树!你还是不是只狗啊?!”一只黑眼珠白眉毛的小哈士奇从树上倒退..
白鲸26.1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