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神童小说(8部)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
月魔小舞129.4万字23-05-10
天降神童
天降神童
关于天降神童:一个从天而降的神级婴儿,从小与魔兽为伴。白纸一般的童真,因为人类社会的恩怨情仇,人间冷暖而被迫成长。无法想象的责任,是承担?还是放弃?当认清一切..
刚豆Bean77.8万字22-06-06
神童甘罗
神童甘罗
大秦第一猛男,嫪毐;战国第一小受,龙阳君;历史最出名的宦官,赵高......甘罗小小年纪出使赵国,使计让秦国得到十几座城池,因此得到秦始皇赐任上卿(相当于丞相)、封..
摸眼R闪11.0万字22-01-11
宰相男妻
宰相男妻
平阳易家为躲避皇储之争,以长辈指腹为婚为由强娶民男卫冬阳。易家嫡长孙易云卿,风流俊秀身姿出众,三岁能背五岁能书六岁便有自己的见解,可谓神童。卫冬阳,姿容平凡身..
莫邪22.8万字22-01-04
小丞大界,霸道少将小娇妻
小丞大界,霸道少将小娇妻
(军人高干 & 绝宠无双 & 强权下的婚姻~……)重生回来的周筱顶着伪萝莉的外表、头上罩着金光闪闪的“神童”光环,发家致富,改变命运。身份背景不同凡响的公子哥..
长石263.8万字22-01-04
异闻档案
异闻档案
青苔“档案三部曲”终极篇——《异闻档案》隆重推出镇南方、小惠携手神探凌力掀启“异闻档案”序幕,昔日“天才神童”大显身手,揭密诡案、奇案/0/109/ !九处解散后,....
墨绿青苔96.0万字21-12-20
竹马专属宠:萌货小青梅
竹马专属宠:萌货小青梅
三岁,还是白嫩可口的小神童。“姐姐,给你摸我的脸哦。”“我家小神童的脸又滑又软。”十岁,已经初见棱角的小神童。“除了我未来媳妇,谁都不能摸我脸。”“哼,不摸就..
多余的乖宝宝175.7万字21-12-09
神童在八零
神童在八零
书法?必备技能。挣钱?顺带手儿的。80年代书法班,90年代科技园,宋小三走在时代前沿无所不能,无所畏惧惧。可是,顾大个子我们不是说好要好兄弟一辈子!你这是在干什么..
大船小舟46.9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