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神通小说(69部)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
祭酒101.3万字24-04-05
我是大厨仙
我是大厨仙
一碗清汤面,极品美女定终身;一坛女儿红,无敌散仙拜把子;一根烤羊腿,绝世天才做徒弟;一盘蛋炒饭,灭天魔主怜苍生。别人打架靠法术神通,我打架靠吃菜!
剁椒豆腐20.2万字24-01-01
贼圣传
贼圣传
一代贼王入仙路,三界风起荡乾坤!贼之极致,法宝、灵丹、功法、神通、修为、气运、机缘,无不可偷!
狂潮大队长20.0万字24-01-01
巫道神通
巫道神通
巫道,不修神通,不练法宝。以盘古遗民自居,曾是洪荒时期最强大的主宰者,却又因怎样的原因失去了天道的庇佑,一战败给了上古练气士?鸿钧,天道的掌控者,替天执道。妖..
桀傲不羁。6.9万字23-12-28
都市藏真
都市藏真
十年前的一段缘分,让他获得了一件至宝,并且让他变得不再平凡。玄元控水旗,天地五行旗之一,让他具有了控水神通,并且过目不忘。现代毕竟已经不是武力称雄的年代,在现..
疯神狂想516.2万字23-12-21
无敌大神通
无敌大神通
仙术道法无量,修为通天可无敌?纵得长生逍遥,不负神通亦枉然!这是一个蝼蚁少年,铸血海丹田,以无敌大神通,横扫诸天的故事!
不死键盘15.8万字23-12-19
神通俏王妃
神通俏王妃
本书简介:现代驱魔少女洛小小身怀捉妖灭鬼神通,在一次降妖之时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皇朝。却莫名其妙的因王妃身份被卷入了一场宫廷内斗、叔侄争夺之中。温文尔雅的皇上、霸..
美人羽46.8万字23-12-18
术法惊天
术法惊天
世界之下,万族林立!人类只是芸芸众生的一员。强者随手震裂山河,圣者显化照耀诸天!熔岩巨人一击赤地千里,大海深处黑影肆虐。神通呼风唤雨引星摘月,术法撼天举世无双..
一道化物7.3万字23-12-18
无限大追捕
无限大追捕
据说无尽宇宙时空的创造者是地球人,于是地球人可能会遇到各种奇遇,什么系统、穿越、重生、老爷爷、神通异能、超级宝物,不是在开挂就是走在开挂的路上,被称之为开挂种..
陛下圣安32.2万字23-05-11
天罡三十六法
天罡三十六法
天罡为法,地煞为术。于西游世界重演天罡三十六般变化,以神通为羽,万法作衣,求个长生不老,求个人道永昌!
清道夫l25.4万字23-05-10
太乙
太乙
两个宇宙的对撞融合吞噬,战争了千万年,胜负的关键时刻,他来了!我有混沌道棋,单挑,五个圈踢你一个,十万个打你一万个!我有奇迹卡牌,宝物,手下,法术,神通,奇遇..
雾外江山403.2万字23-05-09
在港综成为传说
在港综成为传说
梦醒港岛,廖文杰发现自己成了重案组之虎曹达华的远房侄子。习武、修道、抓鬼、降妖,踏不平之事;武道、仙道、法宝、神通,尽归于手。食神之夜,他踏空而行,迎面白衣,..
凤嘲凰192.6万字22-06-22
我的爪牙是悟空
我的爪牙是悟空
元气大陆天地规则倾泻,金木水火土、风雷光暗等各系奥妙奇物频出,稍有资质的凡人就能观摩大道,掌握神通。苏易在猎魂系统的帮助下,与西游位面孙悟空建立了灵魂链接,凡..
胜败65.2万字22-05-25
万法一念
万法一念
归元大陆,强者为尊。大争之世,天骄并起。帝子天机尽藏,圣女涅槃重生,魔君移山倒海,先生吐气成兵......商贾之子苏秉天赋平平,意外获得重宝,觉醒天赋神通,只愿此身..
贝森林2.4万字22-05-17
神通无量
神通无量
火眼金睛破虚妄,袖里乾坤纳星河,五色神光战天地,乾坤造化创生灵···此生之志,唯有长生。
崭新的小马甲16.6万字22-05-10
逆袭妖妃:帝尊,别傲娇
逆袭妖妃:帝尊,别傲娇
万妖女王聂曦重生异世,变成了无法修炼的人类孤儿。绝世强者的灵魂进驻身体,废柴注定要脱胎换骨,惊艳世人!丹药堆成山,灵兽组军团,神通自成一派,法宝收到手软。不服..
姬寒川39.2万字22-05-10
我的老婆是妖精
我的老婆是妖精
太白,一个平凡的大二学生,实习期间遭遇美女狐狸精,这一场离奇的艳遇让太白有了透视神通,自此他的生活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改变,财富唾手可得,艳遇接踵而来……给我一个..
潘小贤84.6万字22-05-09
西游神纪
西游神纪
西天证佛,苍天成魔。那逝去的神话,那消散的神佛,那崎岖传奇的西天之路……当妖魔重现,这个没有了神佛的世界靠谁来守护?远古神话,瑰丽世界,充满迷雾的仙子,神通广..
月上之鲸4.9万字22-05-09
异界御魂录
异界御魂录
夏九沅,异界穿越而来,坐拥天下遗迹,却只是遗迹的守门者。身怀废灵根,众人嘲笑,却不知这才是最强灵根的进化之道。一双眼,能见魂。数魂各显神通,跟随其身侧,开启御..
梨清月33.1万字22-05-08
真摘星拿月
真摘星拿月
传说有一神通名为摘星拿月:拿日月,缩千山,辨休咎,乾坤摩弄。青年偶得青色菩提子,开启一神通法门,走上了一条求道之路。
鲁西华179.2万字22-04-01
欲往仙
欲往仙
历经家破人亡、血村磨练的王浩轩,本希望找到自己仇人报仇,却意外在凌老处得知仙人可使神通让亲人复活后,就以寻找仙人为目标,进入仙途,历经重重险阻,从一个懵懵懂懂..
语千言32.3万字22-03-09
元始不灭诀
元始不灭诀
一个身份卑微的奴才,得到神奇功法,纵横万古、不死不灭!仙道、魔道、妖道、万族林立,惊才绝艳之辈辈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神通惊世,光华璀璨,弹指间毁天灭地。这..
骑着蜗牛去旅行429.6万字22-02-19
开局获得神魔体
开局获得神魔体
夜星穿越异界,获得盖世天赋,强大背景,更有诸天游历系统傍身,开局就获得两大神通。‘叮,获得五星神通:灵魂摆渡!’我在游历中变强,诸天万界、时间长河任一时都可去得本书群号:545703166
永恒小主56.1万字22-02-16
我的神通有技术
我的神通有技术
徐毅获得了一个神通,很普通的法相神通,但他发现,变大变小之间却有无限可能。我有技术,使用神通的技术。
苍天白鹤98.0万字22-02-01
校花的透视狂少
校花的透视狂少
(免费超爽文,十八万人同时在线)他天才变废材,受尽冷眼,就在被女友分手时,一超级神通在他头内触发。透视眼,隐身术,治疗术……成百上千超能,在他身上要被一个个激..
3爽269.8万字22-01-31
一品神通
一品神通
何为神通?答曰: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是神通。划江成陆,移星换斗,是神通。颠倒阴阳,造化万物,亦是神通。……且看少年于梦中演法,成就万象神通。
儒布衣11.8万字22-01-14
赤霄正气歌
赤霄正气歌
盘古开天,儒释道三教九派流传于世,天赐神剑,谁与争锋!儒家以文气施展无双儒术;佛教武功神通称霸天下;道教法术剑诀独步江湖!文家致良知,秉正气,后人持赤霄神剑,..
公子刘琦3.7万字22-01-14
神通主宰
神通主宰
朝游东海暮西山,仅是微末神通。挟泰山以超北海,也不过神通初成。君不见,有大能摘星捉月,星海飞腾。君可见,那大神通者垂钓万古,一梦一醒,大世凋零。这是一个神通的..
云下纵马108.6万字22-01-14
神通法相
神通法相
妖皇太一立宫阙于九天之上,高坐霜天自命‘天帝’。正是自得意满之时,一群自称神魔后裔的人族,悄然崛起。陆泽到来时已是人族称霸的人道盛世......
七枝笔12.2万字22-01-12
星武战神
星武战神
十年寒窗,一朝功成,临了却换得欺君罔上,永世为奴。有志难伸,有才难施,没落少年意外遭逢绝世败家女,咸鱼翻身,借势而起,修星武,研星纹,创神通,御美女,凭至宝星..
古时月142.6万字22-01-1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