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肚子小说(96部)
两世冤家
两世冤家
活了两辈子,赖云烟最倒霉的事,不是她穿越了;也不是穿越了嫁了人,丈夫搞大了庶女妹妹的肚子,后来还把她休了;更不是她休了之后,亲哥跟前夫成了政敌,成为弃妇的她还..
杀猪刀的温柔34.1万字24-04-27
男色笔记男色笔记
男色笔记男色笔记
三年前,她以还债情人的身份,嫁给了他。只可惜,这个所谓的老公,却天天虐她千百遍。三年之后,她终于刑满释放,可是,却怀了他的种。当他得知真相,却要她拿掉肚子里的..
苏缨53.3万字24-03-09
丧尸少女的神医守则
丧尸少女的神医守则
丧尸少女在线重生,回活比例,百分之五十。重生不易,且活且珍惜!选择就读医科大学,图的是能填饱肚子的合法尸源库,俞晶晶没想过要正经念的。谁知道病人一个个攀到身上..
美糖139.2万字24-01-02
暗恋成婚:惹上腹黑老公
暗恋成婚:惹上腹黑老公
林圣哲霸道又腹黑,相识十七年,也宠了她十七年。怯懦如她终于鼓足勇气站在他面前时……却听到他对医生说:把她肚子里的孩子,打掉!多年后,他再次出现,那个和他长..
miss金70.1万字24-01-02
偷龙换凤倾世之恋
偷龙换凤倾世之恋
呜呜——,她好衰,一朝穿越,不但是囚犯,还要带球跑。他是临国的南院大王,还姓萧……她是黛玉的堂妹,那她要不要……不是说她肚子里是龙宝宝吗?怎么她竟莫名其妙地成..
夕红晚爱12.9万字24-01-02
蛇王,她是我妈咪!
蛇王,她是我妈咪!
【宝宝系列三】山上的七日探险,回来后,她发现她变了!第一天,她感觉肚子发胀,全身难受。第二天:她恶心干呕。第三天,她的肚子,居然像是怀了七个月宝宝的孕妇一般。..
乔茉児53.9万字24-01-01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
叶非夜58.9万字23-12-31
第一农女夫人
第一农女夫人
虾米?萧朵朵昨晚还吹着空调看花千骨,今天就穿成一个农家妞?穿就穿吧,还穿成一个没娘的孩子,这爹爹外出打工三年未归,她带着一群小萝卜头,连填饱肚子都难。好不容易..
柳银银43.7万字23-12-17
盗血
盗血
老爷子,玲珑果我给您老抢来了。您看,您老是不是该......少年话没说完,手中灵果便下了老爷子的肚子。见老爷子砸吧砸吧嘴,一脸满足,少年不由喜上眉梢。但听老爷子..
鸿薹11.3万字23-12-16
冷王嗜宠:我家王妃初养成
冷王嗜宠:我家王妃初养成
凝猫觉得,自己这次穿越穿得还不错,一家子把她视若珍宝,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还有随手捡来的忠犬王爷每天花样投喂。就是……她捏了捏自己肚子上那层可观的..
林抒泽146.3万字23-10-23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
小野鸭150.4万字22-05-30
年年诱鱼
年年诱鱼
穿成一只鱼的元央,人生的目标就是吃到饱可惜肚子里装了个莫名其妙的玩意怎么吃都觉得不够听说当了灵师就可以不饿肚子了于是她拍拍尾巴,浮出水面,修灵去也。
缓缓花开21.8万字22-05-10
你丫才是转基因!
你丫才是转基因!
本书简介:从2180年穿越到了2013年。季风穿越过来的第一天就遭遇发情,把特种兵大队长周卫廉给强了不说,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而面对不熟悉的世界,作为基因改造人特工,季..
夜幕下的卡多雷32.6万字22-05-10
相亲女
相亲女
马上就要和我结婚的女人叫刘静雪,我们两个人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她长得很漂亮,在她们公司里面都是数一数二的。在这个节骨眼我发现她已经怀孕了,最要命的是,肚子里面的..
今夕是何年7.0万字22-05-10
魔君与道姑
魔君与道姑
妞,来爷的家里,给你买糖吃。妞,这是仙界才有的灵果,听说吃了治肚子疼。妞,爷跟你说话时,你能不能给点反应?
南苇塘37.7万字22-05-10
天庭警察APP
天庭警察APP
苦逼简介:我在后院发现了他,我知道平静的生活已经远去,有谁要和我逆了这天我摸摸发福的肚子,抓起九齿钉耙,我知道安逸的生活要离我远去了我正在海里吃着龙虾,看着自..
浪漫青蛙2.0万字22-05-09
拍飞上门小三:独疼顽皮小妻子
拍飞上门小三:独疼顽皮小妻子
谁不知道她是他疼进骨子里,宠进心坎里的小爱妻?居然还有不怕死的小三挺着大肚子上门挑衅,难道没人告诉她,她家那位又酷又帅又专情、有钱有权有地位的老公早已经为了体..
银饭团120.1万字22-05-07
系统姐姐!求收留!(GL)
系统姐姐!求收留!(GL)
孙挽清:(一个悲痛倒地的姿势)“在这样一个利益横流的年代里,纯洁的如同花儿一样的我,背负着一个整日使唤别人忙东忙西自己却不干正事一肚子坏水的系统姐姐上司,免费..
漪飓36.5万字22-03-09
忠犬与腹黑的交锋
忠犬与腹黑的交锋
一此意外,他却被告知怀孕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等他安静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了肚子里的娃生下来有爹疼,他决定要跟那个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说清楚!要让..
伊韵珂玥134.0万字22-03-09
搞笑穿越:特工皇妃太迷人
搞笑穿越:特工皇妃太迷人
天才女特工苏瑶魂穿异世,成为镇国将军府废材二小姐……虐渣打怪,修炼法术,还吃了沧玄大陆最神奇的碧根果!意外被美男搭救,还被看光光?什么!肚子里又怀了个灵兽之王..
夏天如沫67.5万字22-03-09
植掌大唐
植掌大唐
穿越成了终南山中的一个马上要被饿死的小农民,怎么吃饱饭成了要命的问题。好在有了植物改造系统,填饱肚子,发财致富,甚至封妻荫子都不再是问题。没事遛遛宠物,享受下..
手撕鲈鱼91.9万字22-01-31
画心计
画心计
她是大巍的灾星,祸国妖后,却也是容池这一生的救赎。前世,容池因她而死,今生,她为容池而活。画菀汀:病秧子,有种别跑... ...容池:我不跑,我的种不正在你肚子里么?
糖醋栗子37.6万字22-01-14
绝色大明星的贴身医神
绝色大明星的贴身医神
他是神医后人,医术在手,天下我有,玩转都市,无往不利!想皮肤好?来,美女,让本神医扎两针!肚子痛?本神医还有一套失传已久的神龙按摩法……纳尼,虽然本神医很帅,..
夜九尘71.6万字22-01-14
重生之拒嫁豪门
重生之拒嫁豪门
她觉得没有人比她更悲催了……嫁入豪门三年,心神俱疲的她一心想怀孕,却被医生告知原来她一直在服用避孕药!恍惚走出医院,一眼看到丈夫带着大肚子的前女友去孕检。往事..
文若曦59.0万字22-01-14
萌情小妻:总裁的纯情宝贝
萌情小妻:总裁的纯情宝贝
对他而言,凌路儿是他的天、他的地;他生来就该守护着她,“肚子疼有人欺负我。”他微怒一挥手毁掉对方的全部身家;“肚子疼,如果我有的话?”她对自己的温柔爱意,深藏..
银小满6.3万字22-01-14
还不是因为我爱你
还不是因为我爱你
*老公婚内出轨,小三撒泼无理取闹,他却微微一笑。身为正牌顾太太的她却要受那些女人的侮辱,栽赃。为了他能给自己的东西,没关系,就算咬碎了牙她也可以往肚子里咽。在他..
吟清歌8.8万字22-01-14
迷糊妈咪:总裁爹地宠翻天
迷糊妈咪:总裁爹地宠翻天
他一句“我们结婚吧。”叶姒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可是,三年后,她挺着七个月大的肚子,他风轻云淡的说,“我等了三年的女人回来了,我们离婚吧,你要什么我都可以补偿你..
殷火火95.6万字22-01-14
骗妻入怀:总裁深夜索爱
骗妻入怀:总裁深夜索爱
继母逼嫁,男友劈腿,还被陌生男人拖上床!方小鱼不禁掩面:“我怎么这么惨!”一夜缠 绵,竟然中奖,大着肚子的她又被赶出家门,方小鱼长叹:“原来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辣椒炒肉63.3万字22-01-14
重生之归妻似箭
重生之归妻似箭
前世,她是个活得卑微软弱的家庭主妇,为了深爱的他,放弃了属于自己的一切,却在结婚三年的纪念日那天,和肚子里的孩子惨死在他的车轮之下。重生醒来,她是顾家千金,莫..
六月雪53.5万字22-01-14
凤乱江山
凤乱江山
新君登基,小宫女趁乱偷了大批金子欲逃离深宫,却不料被神秘侍卫抓了现行。为保性命,只好谎称肚子里怀了龙种……问题是,她连昏君的面都没有见过,情非得已,抄把菜刀敲..
月斜影清221.6万字22-01-1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