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般若小说(5部)
般若地仙
般若地仙
邪魔外道,天地失衡。上善若水,泽被众生。---彪悍的人生,要从作弊开始,一款小游戏的作弊器意外成了杨伊的金手指,也成就了他诸天万界的辉煌。欢迎加入企鹅群般若地仙幻..
菠萝锅包肉12.0万字22-01-12
寂灭天骄
寂灭天骄
龙象般若,少年宗师。十龙十象,翻云覆雨。新武古武,激情碰撞。超越巅峰,扼杀传奇!寂灭涅槃,一代天骄!在这里,古武学龙象般若功修炼到极限,可以拥有十龙十象的巨大..
高楼大厦212.4万字22-01-06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
房弘毅8.9万字22-01-06
佛心剑魄
佛心剑魄
“一念般若生,一念般若绝”的意思是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古来就有佛心剑魄一说,佛与剑,冥冥之中自有天定。一个富家少爷的坎坷人生,一把木剑的不朽传..
桃花墓21.3万字22-01-04
金刚经
金刚经
金刚经是全称是《金刚般若波罗蜜经》来自印度的初期大乘佛教。因其包含根本般若的重要思想,在般若系大乘经中被视为一个略本;本经说“无相”而不说“空”,保持了原始般..
鸠摩罗什3.1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