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让他小说(237部)
神品小农民
神品小农民
山村少年被亲人逼迫背井离乡来到繁华都市,天生阳光向上的性格让他获得了诸多美女青睐,而一块神秘玉佩则让他自此纵横都市,风生水起!
伤贤梦魂167.7万字24-04-27
透视仙王在都市
透视仙王在都市
雨夜救人,获得透视能力,李大龙从此一飞冲天。赌石,让他成为超级富豪;炼丹,让他成为医道圣手;修仙,让他成为当世神话……只是钱可以少赚,妹子却不能放过,而且自从..
卑微的大象508.5万字24-04-16
狂探
狂探
一个无节操的小痞子,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个性张狂的神探!老旷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
旷海忘湖553.2万字24-04-07
每次相亲都遇到极品[综]
每次相亲都遇到极品[综]
【每次相亲都遇到极品,然而每个极品都是帅比。】浓妆艳抹非主流,奇装异服杀马特,这么大大咧咧明目张胆地走在街上,他就不怕被人打得连他妈妈都认不出来?谁让他..
芷音璃15.4万字24-01-03
星际传奇
星际传奇
一场意外让他拥有了外星生命的血统,却因懦弱的性格遭受无情的欺辱。不平的命运让他选择了征服!百万生化战士任他驱使,国家高端武器任他使用。变异的体质让他无所不能,..
陈家宜少29.8万字24-01-03
重生我去当系统
重生我去当系统
别人重生都是带着系统去装逼,结果轮到叶无心得时候,他却发现自己竟然重生成了系统,更让他抓狂的是他这个系统竟然是个什么也没有的光棍系统。不过接下来叶无心更抓狂,..
星空黄瓜11.1万字24-01-02
黑暗狼骑
黑暗狼骑
黑暗与血火让他自强不息,期望与责任让他砥砺前行。肩着复兴比利亚丽的使命,循着先辈曾经踏过的足迹。前进!前进!永远不停!
墨索10.6万字24-01-02
不会魔法的新魔法师大统领
不会魔法的新魔法师大统领
成为主角,改变命运吧!赵杰从一位长者那里接受了传说中的主角体质。不过这个体质不但没能让他成为人生赢家,反而让他成为了不断卷入不幸,并不断逃出危险的逃生达人。直..
扑街199616.8万字24-01-02
殇绝落
殇绝落
他的出生是先辈所设的局,只为让他流干血液,祭奠邪灵。那些妄想要伤害他的人,我将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世间千万万人之性命不及他一人重要,既然要毁灭,那就毁掉..
记忆的凌22.0万字24-01-01
飞升到地球
飞升到地球
他曾站在仙界巅峰,心中有恨,斩碎虚空,飞升地球。再活一世,这一世,爱他所爱之人,让他恨之人永世沉沦。
狗蛋的青春5.9万字24-01-01
抢救大明朝
抢救大明朝
朱慈烺此贼比汉奸还奸,比额李自成还能蛊惑人心!——闯王李自成立马虎牙山,遥望东南,感慨万千。慈烺此子忤逆不孝,奸诈凶残,简直是曹操再世,司马复生,让他当了皇帝..
大罗罗512.0万字23-12-31
寻仙游志
寻仙游志
苏孟原生态异世界的人,父亲苏无名是大乾国礼部尚书,祖上几代人都是读书人,可苏孟从小喜欢看杂记,被杂记里的江湖,神魔鬼仙所吸引。不料一次意外发现,让他踏上了奇异..
哲画3.0万字23-12-25
炎寒叠
炎寒叠
一对弃婴,背负着何等多舛的命运?绵延数十年的战争,何时方休?是何种身份让他凝聚各方豪强?是何种策略让他手刃敌酋?是何种机缘让他们兄妹团聚,又是何种力量推动历史..
马叉帝8.9万字23-12-24
女总裁的护美高手
女总裁的护美高手
他,是华夏国最神秘组织的一员!他,让整个世界都为之震惊的男人!他,号称雷神!一次意外的任务,让他留在了都市。任务的背后,是一个惊天的大阴谋。而他,却他的一双铁..
苍问140.8万字23-12-23
英雄联盟之冠军崛起
英雄联盟之冠军崛起
在遭遇了感情的打击之后,安靖在英雄联盟的国服排位赛中登上了最强王者的分段。女友的意外离世,让他承受着巨大的悲痛,心灰意冷的他开始刻意躲避着现实的残酷,仿佛只有..
诸葛烤鱼35.4万字23-12-23
逍遥天帝
逍遥天帝
原本平平无奇的少年为了在宗门生存,受尽辱骂和冷眼旁观。直到一本神奇的奥义机缘巧合的溶入了身体,他才渐渐打开了修炼的大门。是什么让他忍辱负重?是什么让他强势崛起..
阡陌88.3万字23-12-22
都市藏真
都市藏真
十年前的一段缘分,让他获得了一件至宝,并且让他变得不再平凡。玄元控水旗,天地五行旗之一,让他具有了控水神通,并且过目不忘。现代毕竟已经不是武力称雄的年代,在现..
疯神狂想516.2万字23-12-21
随身世界之强受无敌
随身世界之强受无敌
本书简介:他,谢尘,出生在黑道世家,却是一个弃子,由此养成了他懦弱无能的本性。一次商业联姻,让他嫁入了同为五大家族的医药世家莫家,嫁给了莫家下一任继承人莫越扬..
蝶宫灵雨17.5万字23-12-19
猎美高手
猎美高手
温言神秘失踪十年,习得一身远古邪功重回都市!横练内气,可除疑难杂症,玄妙圣手,更能起死回生!一次意外,让他得罪了美女CEO,从此展开了一段总裁与下属之间的是非纠缠..
左妻右妾248.8万字23-12-19
异梦之间
异梦之间
林夕本以为他会懒洋洋的,提不起一点干劲的度过这毫无新意的一辈子。可惜命运却不大甘心让他归于平凡,于是,命运为他打开了另一扇门。他突然发现,这世界没他所想的这么..
我是你四大爷2.7万字23-12-17
三国之封神再起
三国之封神再起
左钧穿越到了东汉末年,正高兴准备搞点造反大事业,收点美女猛将良谋什么的!然而,眼前的事实让他惊呆了,这尼玛一个山贼头头都一跃十余丈,一刀劈碎一座小山!这世界太..
志怪山人9.8万字23-12-17
繁烁夏雾冰
繁烁夏雾冰
每个人在学校期间都曾有那么一个人,见到他会脸红心跳加速、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总是期望自己无意间的动作可以让他注意到。但是,有想过吗?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
蔚枳9.5万字23-12-17
刀剑洗残阳
刀剑洗残阳
灭门仇人传授他武功,引出一段不为人知的前世恩怨。师门传授的内功暗含玄机,强大的反噬让他出走师门后生不如死。神医圣手为他除去内功反噬之苦,却让他近乎成为毒人……..
枫晨雨137.7万字23-12-16
混沌乾坤诀
混沌乾坤诀
简介:一部神秘的功法,让他踏上了强者之路,天火的出现,却是让他陷入了无边的风雨当中,整个世界都因他而疯狂。玄气等级玄者玄师玄将玄帅 玄王玄皇玄帝玄宗 玄祖 玄圣玄..
未来在何方95.0万字23-12-16
最纯暧昧
最纯暧昧
火车上的香艳经历,让一无是处的废材洛天,获得了外星的神秘科技,从此命运变得不再平凡!透视异能,刮刮乐必中,赌博包赢,考场上作弊无往不利!帝皇神龙诀,让他身手不..
太阳骑士76.0万字23-12-16
天才神医
天才神医
三流实习医生杨伟被一根疑似网络流传以久的艾滋针扎了一下,谁知道这竟然是上古神医门一项奇宝。 神奇的医术让他原本平淡的生活富有传奇性,这年头,管你权倾朝野还是..
纯洁花月夜214.0万字23-12-16
萌新的异界之旅
萌新的异界之旅
一个平凡的高中少年,穿越到一个异次元的世界。身负神圣系统的他,究竟背负着神马使命?各个异次元美少女的暧昧,让他快乐与苦恼并存。命运的使然,他能否找到返回地球的..
本作.CS64.8万字23-10-25
都市狼王
都市狼王
关于都市狼王:狼性少年,纵横都市!血战天下,何惧一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少年深山学艺归来,后背狼的纹身让他拥有了狼的神秘力量,更是让他如同狼一样冷酷和血性。..
果芭316.5万字23-10-24
神医修龙
神医修龙
本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医修者,在世人眼里他只会看看病不可能会有任何的攻击力。一个神秘的戒指让他走进神龙的世界,让他一步步的走向巅峰,揭开一个个惊世大秘,最终是改天..
盐水煮蛋314.3万字23-05-31
都市逍遥金仙
都市逍遥金仙
榕城的大纨绔齐帆,被仇家沉尸东海,魂穿三千年前,成了大罗金仙赵公明。赵公明惨死于封神之劫中,幽魂却没有飘上封神台去,而是重新穿越回三千年后,变回齐帆,命运让他..
白云闲162.0万字23-05-31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