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赵明小说(5部)
造宋
造宋
李清照:“我夫君赵明诚是大宋第二才子。”“第一呢?”“哼!”李清照:“呀!我夫君竟暗藏反意!”“你怎么办?”“嘘!”......公元1100年,赵明诚穿越到北宋,离靖康之耻只有二十几年,他又该怎么办?
三千年大懒神24.7万字22-02-16
征伐
征伐
简洁版:这是一个自欺欺人技能点满的美腻男子如何走上策马横枪,征伐天下之路的故事。小清新版:彼时,此方世界于赵明轩而言,仿若一个古风全息游戏,比起穿越,他宁愿相..
非言非默18.0万字22-01-06
才女清照
才女清照
一个现代的女大学生,长相平平,才姿一般。一朝穿越,成为著名才女李清照。却把青梅嗅——她成了腹有诗书之女。徒要教郎比并看——她成了帅气男子赵明诚之妇。却道海棠依..
相思梦166.6万字22-01-04
盛宠太子妃
盛宠太子妃
身子骨不好又娇气的赵明莘,本以为周琮又没能力又是无赖好色之徒,除了根正苗红脸俊一无是处,而且嫁给周琮后,她肯定会被晾在一边。 可赵明莘没有想到,这个男人在朝野..
不错农时22.4万字21-12-24
英主赵桓
英主赵桓
退伍特种兵赵明在玩游戏时,意外遇到雷击竟然莫名其妙的占用了宋钦宗赵桓的身体。等赵明知道自己成为赵桓时,太原城一破,大金铁骑已经在奔往汴京的路上,靖康耻难道要在..
西红柿牛肉104.9万字21-1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