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踏过小说(5部)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
烟雨江南364.6万字24-03-15
永黯大帝
永黯大帝
一本正经版:即使背负着全世界的恶念与罪愆,我仍会想要点燃自己这微末的生命,接过圣贤手中染血的旗帜,踏过神祗们的王座与云国,举起我的杖与长剑,孤身登临为王。..
飙车的酵母君9.0万字23-12-18
庶女本色
庶女本色
前世她付错情,嫁错人,最后落得个幼子惨死,挖心而亡的下场。弃情绝爱,她换回一次重生的机会,只为毁去昔日所有践踏过她的人。她是恨海归来的一缕孤魂,他是威震诸国的..
九幽白白220.3万字22-05-09
不朽神魔录
不朽神魔录
以诸天之资,铸无上之基,踏过神魔枯骨,吾终将登上不朽的王座!
苦海泅渡2.4万字22-05-07
呆萌狼宠修仙记
呆萌狼宠修仙记
一个呆萌可爱毫无心机爱犯花痴小狼妖,因为交友不慎,被迫卷入一场惊天大案。几经生死考验后终于飞升成仙,哪知更大的考验还在等着她。他正徐徐穿过三千云障,踏过九重宫..
牧野之雪32.2万字22-01-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