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把小说(9部)
萌系大陆
萌系大陆
这是一名无良人渣圣骑士团长,带着39只妹子团员到处狩猎坐骑的故事。这一次被推倒的,是名为『奈萨莉娅?灭世之萌』的巨龙美少女。“基里尔,百兽之怒——这把武器的特效..
哀伤的鲍鱼343.6万字24-03-13
储物间藏有一只剑娘
储物间藏有一只剑娘
奇异在打扫储物间的时候,发现了一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存放的长剑,最重要的是,这把长剑竟然能变成妹子!奇异,我饿!我渴了,我要喝可乐!我好无聊,陪我玩游戏..
多嘴樱桃9.4万字23-12-19
神级修仙系统
神级修仙系统
一个普通大学生机缘得到一个神奇的戒指,从此开启了装逼打脸之旅。这个空间戒指不错,我要了。这把剑不错,我也收了。
银发剑姬的魔法札记
银发剑姬的魔法札记
塞琳娜:你还是那么的弱小,什么都保护不了啊~雪莉尔:你说我什么也保护不了?不,就算是这把染满污血的剑也依旧有着能够守护的东西啊!我的这把剑,它能触及到的地方就是..
三月花如海18.0万字22-05-10
老祖驾到
老祖驾到
我到底活了多久?悠悠岁月,万古消亡,唯我独存世间。过去的早已过去,未来的还未到来。我醒了,我悟了,所以,我还存在!既然“你”让我这把老骨头活了下来,那么就让我..
书写奇迹2.7万字22-05-08
闻说
闻说
九岁的时候,天上砸下来一把剑救了云衿的性命。云衿从此将这把剑视若珍宝,当成至亲挚友,天天带在身边连睡觉都舍不得撒手。直到有一天,她听说了这把剑原来主人的故事。..
杏遥未晚30.1万字22-01-06
重生之必然幸福
重生之必然幸福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可她被这把刀杀了之后,又被这把刀眷顾了!那么重生之后,咱必然得幸福!
我不白370.8万字21-12-28
神道酬何
神道酬何
天道酬勤神道酬何?神道酬河!“年轻的穿越者呦,你掉的是这把金斧头呢,还是这把银斧头呢,还是这把开天神斧呢?”
云东流136.4万字21-12-27
穿越大唐做神仙
穿越大唐做神仙
勤劳的乞丐呦,这一百两银子是不是你掉的呦?勇敢的少年呦,请告诉我你的梦想是什么?仁慈的刺客呦,你掉的是这把银剑,还是这把金剑?…….…….如果你在唐长安看到这一..
三三铜钱118.6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