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遇见小说(157部)
顾盼生辉
顾盼生辉
一个是不会说话的小哑巴,一个是温文尔雅的学霸。她一直记得那一天,雪花纷飞,彻骨寒冷,他说,“你比划,我应该能看得懂。”从遇见她的那一刻起,他只想用他的方式来守..
夜蔓17.8万字24-04-27
TFBOYS之平凡的杀手
TFBOYS之平凡的杀手
一个是被人倒卖的流浪儿,在十年的杀手生涯的锻炼下不再相信任何人任何事,万事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直到遇见他,遇见他们,渐渐的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态度,一..
热苏打45.1万字24-01-03
哥儿几个一起混
哥儿几个一起混
哥儿几个一起混是眼皮写的青春校园类小说....当正义遇见邪恶,当爱情遇见流氓,当法律遇见迷惘,当行善遇见贫穷,当苦难在无助中徜徉,咋办呢?黑子的母亲说:你要做个好..
眼皮127.3万字24-01-03
闭上眼,遇见你的世界
闭上眼,遇见你的世界
繁华都市,汹涌人潮,女律师遇见的世界。我知道太多丑陋的故事,更笃定绝不能放弃对美丽人生的向往……——司法女神朱蒂提亚披白袍、戴金冠、一手持天平、一手擎长剑..
云歌乐舞26.1万字24-01-02
国民老公约吗
国民老公约吗
第一次遇见,她被他占尽便宜。第二次遇见,她误闯男厕,他说:不好意思,你穿上裤子我认不出来了。第三次遇见,他带现女友去跟她相亲,令她颜面扫地。都说不是冤家不聚..
乖乖金83.7万字24-01-02
遇见爱情的瑜小姐
遇见爱情的瑜小姐
被男友劈腿,那一夜之后,我怀孕了,没想到对象竟然是……?林雨的老公行踪诡秘,没想到竟落得那般田地……?不可多得的人间尤物拜金汪水灵,身边流水的男人真心难求,青..
金戈戈141.4万字24-01-01
浮屠七生
浮屠七生
三十万年前、老子很狂!三十万年后、老子带着学生一起狂!原因很简单——这世上多半没有几个人能如老子一般......遇见江流儿、能把他养成斗战胜佛!收了刘沉香、能让他成..
八黎80.4万字24-01-01
一念为妃
一念为妃
她是相府二小姐,他是大靖皇上,一次偶遇将他们的命运紧紧相连,可她却厌恶他,一心只想逃离。在淮川,她遇见此生挚爱,本想就此平淡一生,却始终不能如愿。她带着仇恨重..
岁末清凉28.3万字24-01-01
首席宠爱,陆少的二婚妻
首席宠爱,陆少的二婚妻
五年前,一次意外,她失去了自己的清白。五年后,她携萌宝回归。遇见了那一夜的男人——陆俊烨。同时也是>她遇见他,是一场意外。而他遇见她,却是他密谋已久。看着..
南宫飞燕47.0万字24-01-01
遇见宫先生
遇见宫先生
自从到了莫家她放弃了独立自主的工作机会,放弃了自己的一切。以为只要她努力了,付出了,总会得到莫远帆的心。可现在看来,她放弃了所有,得到的不过是他们全家的厌恶。
望北224.9万字24-01-01
机械仙躯
机械仙躯
他,是天生魂魄残缺的少年。他,是超科宇宙的天才物理学家。命运将他们交织在了一起。当远古修真遇到高新科技,当淬体术遇上伽马辐射,当傀儡遇见星核能源。双魂共居一体..
尸夫145.1万字23-12-28
我是纨绔小王妃
我是纨绔小王妃
河边抓鱼被推下水,原主一命呜呼。她,阴差阳错魂穿到这个很卧槽的时代。先是遇见浑身是血的乞丐,后又遇见阴晴不定难以捉摸的疯子。难道这里是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牙牙乐118.0万字23-12-27
遇见明星之冬沉莫如苏
遇见明星之冬沉莫如苏
苏加柠,公司运营副总监,男友魏黎出轨并闪婚,结束六年感情,跟江齐宇的默契从工作开始延伸,却被自己表姐插足,加柠对这三角恋的关系深感厌恶,便申请假期去云南支教,..
阿饼饼25.4万字23-12-25
天王攻略游戏
天王攻略游戏
从花瓶影星转型为偶像歌手,钟子霖彻底红了,红得发紫与唱作人气同样知名的,还有他与日俱增的傲娇脾气,以及数不清的绯闻缠身凌峥本以为自己会风流一生,直到他遇见子霖..
芸鸟22.8万字23-12-18
国民老公,你好!
国民老公,你好!
第一次遇见,她被他占尽便宜。第二次遇见,她误闯男厕,他说:不好意思,你穿上裤子我认不出来了。第三次遇见,他带现女友去跟她相亲,令她颜面扫地。都说不是冤家不聚..
乖乖金83.8万字23-12-18
两世茶
两世茶
原来,遇见你,是上天安排好的结局。新文,求支持
百纸心2.6万字23-12-17
快穿之甜宠无度
快穿之甜宠无度
她以女配的身份逆袭一个又一个小千世界。可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总能遇见他?为什么他前面各种狂拽酷,可是一遇见她就自动化身成了她的忠犬?明明有时候是她来攻略他的好不好..
栖偌7.1万字23-12-17
不要遇见你
不要遇见你
晶籹7.6万字23-12-16
时过境迁,素心若简
时过境迁,素心若简
遇见他之前,简落的生命里只剩一片黑暗;遇见他之后,简落的生命里便有了阳光。她本以为时枫会是她一生的归宿,直到最后她才明白,从最开始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什么爱情..
木可卿9.7万字23-12-16
登堂入室
登堂入室
元执第一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在和她的乳兄谋夺家业;元执第二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在和她的乳兄栽赃陷害别人;元执第三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那个乳兄..
吱吱69.8万字23-10-24
我命定你了[快穿]
我命定你了[快穿]
[你的时间还未到。][你想活下来吗?]当萧阑回答想的那一刻,一切便踏上了一条意外之路。[用五个命定之人的性命,来换取你的时间。]五个世界,兜兜转转还是遇见同一人。也..
梦裳宛36.6万字23-05-09
你还要走多远
你还要走多远
红尘三千,情深难负,经年一梦,辗转只为寻你一抹身影。林姝,那个沉静清冷的女孩,她在懵懂的花季遇见顾宸,曾给了自己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与温暖,然而顾宸却在她最痛苦的..
北辰洛堇42.5万字22-09-24
暖爱不休:步步成婚
暖爱不休:步步成婚
遇见他时,她是24岁的钢琴老师。遇见她时,他是18岁的高三学生。25岁,她锒铛入狱。19岁,他考上大学。时光荏苒,真爱无惧。她终于敞开心扉。他终于得偿所愿。可是,上天..
减木兰75.5万字22-06-22
盛世谋凰
盛世谋凰
这一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遇见你,这一生最不幸的事莫过于爱上你,如果有来生,惟愿死生不复相见。
虞暮晚28.0万字22-05-24
遇见X先生
遇见X先生
『火热连载中』十年执笔书写,十年青春虐爱,将点滴生活,汇成一本青春,我是坤先生,这是我的故事!
坤先生的日常1.2万字22-05-10
(重生西幻)一宠成魔
(重生西幻)一宠成魔
本应死亡的艾丽莎在帝国歌姬的身上还魂复活了。原以为自己老实唱唱歌跳跳舞,从此就能安心活命,可直到遇见提尔大人,她才发现,保住小命也没什么用——最后还不是要被吃..
王小暑6.7万字22-05-10
都市之仙尊强者
都市之仙尊强者
本该死去的王洛阴差阳错获得了渡劫仙尊传承活了下来。没想到刚醒来就遇见冰山美女……
猫仙大人6.5万字22-05-10
死生契阔(古代篇)
死生契阔(古代篇)
愿有一人,死生契阔,与子成说。万般险阻,不复言说,只求相伴。一切看似偶然的相遇,背后都有着无数的巧合作为铺垫。“你害怕我么?”“你后悔遇见我么?”五百年的潜伏..
墨染忘川17.3万字22-05-10
与卿言
与卿言
父亲母亲同时遭人毒手,剩下年幼的洛汐与弟弟相依为命。去投靠婆婆途中弟弟大病,幸有一蓝色眼眸少年相助。多年后再次遇见,他却有了一位红衣美人相伴,但是为何他那么着..
青烙6.4万字22-05-10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