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闹剧小说(6部)
让剩女再战会:疯狂相亲记
让剩女再战会:疯狂相亲记
夜然,一个漂亮的二十八岁独身女人,被好友跟老妈天天叨念的紧箍咒中,不得不踏入了相亲的潮流中……制造了一出又一出的相亲闹剧。遭遇了一个又一个的“极品男”……有因..
MOMO幻15.4万字22-01-14
是你太销魂
是你太销魂
本书简介:本文描述的是一只小野猫如何被大灰狼驯服的故事~(≧▽≦)/~ 。秦浩传说中的总裁狂霸拽,一次酒吧闹剧,被逼着去吻男人,怎料却被男人反吻一口!于是一吻定情了..
Masochism25.3万字22-01-12
超级公子
超级公子
强大的‘龙爪’教官,爱上了京城世家之女,那位名动京城的双艳之娇,地位的差异,注定了这是一场悲伤的闹剧。但当他浴火重生之后,世间再也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他的脚..
九月阳光269.6万字22-01-07
[希腊神话]冥府之主
[希腊神话]冥府之主
穿成希腊神话里最不缺钱的冥王,哈迪斯觉得此生除了开端比较悲剧——被父神吞了,中途有点闹剧——戴绿帽子,未来应该能宅死在冥府不再被命运的车轱辘搅合进去。突然有一..
黑め眼圈25.8万字22-01-07
单机穿越者的悠闲都市
单机穿越者的悠闲都市
一块神奇的硬盘,让方闲来到那些经典的单机世界。他是篡改情节的BUG,他是抢走主角囊中美女的黑佬,悲剧变喜剧,喜剧变闹剧。当他带着游戏中这些牛鬼蛇神,美女野兽归来的..
给您添蘑菇啦99.5万字21-12-31
杀戮!生化末世
杀戮!生化末世
这是一场被死神掌控的闹剧,但就像是死神来了,总有那么一个人,游离于这场闹剧之外,戏弄死神。这是一场算是毁灭全球的灾难,你可以称之为末日。可惜玛雅末日人们有诺亚..
千幻怜91.6万字21-12-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