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雕像小说(5部)
九宫秘术
九宫秘术
神秘的雕像,诡异的事件。九宫传人带你走进另一个世界!
慵懒的枫叶13.5万字23-12-16
武炼天帝
武炼天帝
一万年前,帝君洪闻被好友冥无极陷害,陨落轮回之海。一万年后,洪闻携无双命魂,重生归来,却发现冥无极已经封神,尊号‘无极神王’!“大胆洪闻,你见无极神王雕像,为..
豆鲨25.1万字22-03-10
西游签到五十年,开局斩猴王
西游签到五十年,开局斩猴王
沈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天庭斩妖台内的普通天将。脑海中莫名多出一个万妖殿,其内放置着天下众妖的雕像,只要对妖物造成伤害,对应的雕像就会亮起,自己也会获得妖物的能力。那还有什么好说的,斩妖台签到走起!沈缘接过同伴手里的刀,大步朝着前方走去。在众人的怜悯注视下,他看见了被五花大绑在地上的一只猴妖……手起刀落!一道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响彻天地!【恭喜宿主获得法天象地!】【恭喜宿主获得铜头铁臂!】【恭喜宿
老鹰吃乌贼42.4万字22-02-16
[星际]这王子有病
[星际]这王子有病
晴天刚过了20岁生日但第二天一觉醒来却发现到了2400年身边的床头柜上守着一个五官如同雕像般俊美男人他全身泛着金属质感,机械地叫着她“奶奶”随后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头子..
子书舒17.8万字22-01-12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
五帝一狂的狂君陆玄,在耗尽心血斩杀天下第一高手穹庐妖帝后,被好友灼阳大帝偷袭杀死。重生三百年后,物是人非,但仇恨并未消失。陆玄手指灼阳大帝的雕像。“我要害我的..
常八九736.9万字21-12-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