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恺撒月全集(6部)
百鬼升天录
百鬼升天录
天下战乱,苍生流离。百鬼横行,魑魅魍魉意图祸乱上京。当是时,一位名叫陆升的英雄横空出世,斩妖除魔,连破疑难悬案,护国佑民。故事由此展开——陆升:什么鬼!将军:..
恺撒月40.2万字22-01-06
风起九万里
风起九万里
恺撒月23.3万字22-01-06
修真之临阵磨枪
修真之临阵磨枪
展长生穿越成修仙大陆一名百姓,却因妖魔作乱,举家惨遭横祸。濒死之时被魔枪斩龙所救,并且定下血契,要以身为炉,重炼魔枪。魔枪原本是神枪,却被神王毁坏,如今血孽缠..
恺撒月37.5万字22-01-04
星蚀
星蚀
简星寒是个面瘫高冷,社交障碍的程序员。一天深夜,他在地铁里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天翻地覆。人类足迹已遍布银河,三大帝国分足鼎立。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伴侣。然后他把简星..
恺撒月36.1万字22-01-03
[重生]夜莺之弥赛亚
[重生]夜莺之弥赛亚
齐砚是一个歌手,后来他蠢死了。然后得到第二次机会,带着系统重回娱乐圈但是……齐砚:我只是一个歌手啊,要做什么才能拯救世界?系统:看见那朵白莲花了吗?去揍他。齐..
恺撒月27.6万字21-12-20
剑修另类速成法
剑修另类速成法
本书简介:这是一个剑修走上天子骄子林方生,修行途中意外遭遇一头妖怪,从此走上与众不同快捷给力的修仙之路。“师尊别这样。”“师兄别这样。”“畜生滚开!”“太深了..
恺撒月22.9万字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