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七十二 镇压圣仙

甚至,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便被乾坤火包裹,不得不停止一切反击,全力守护身躯。

“哈哈,偷袭这玩意,果然好使!”

一尊圣仙,就这么被林天镇压了,林天心情大好,一阵长啸立刻施展土遁术离去。

如果不是如此算计,让这邪道圣仙觉得有机可乘,是没有那么容易镇压得了的。

这一次的收获,太丰富了。

待药仙师,燕慕华等人的定身术解开后,在通知门派长老赶来后,林天早已没有踪迹。

这一次,林天才是真正的大赢家。

······

数日后,林天便返回了雷州。

以分身到江若寒他们的地盘露个脸,讲述了此次宝州之行的情况后,便回到‘天武城’基地闭关。

当然,六个师兄,师姐,没一个相信他的。不过,他们也没有揭穿,只是笑笑,并且将林天解释的借口传了出去。

包括林炎是如何逃生,林天又是如何跟圣仙杀手相斗的事情,全都故意传了出去。

算是给林天隐藏身份。

在基地之中,林天便没有必要躲在分身之中了,以真身修炼,并且将敲诈得来的一切,让暮鼓钟晨清点。

“圣君,圣君....南宫家,天道宗,天药阁的人好富有,真的好富有呀!”

清点后,晨钟兴奋的连连大笑了起来:“在加上邪道杀手头目,西门元槐的财富,我们足足得了三兆元始丹。此外,除了西门元槐的皇品仙器,还得到了王品仙器二十六尊。”

“哈哈,哈哈....三兆,不错,不错!这些个二傻子,不来追杀老子,何至于有此下场?”

千亿之后,是万亿,一万忆等于一兆,也是计量单位最高的数值了:“暮鼓晨钟,这些法宝,就拿去融入你们的法宝之中吧!拿一部分元始丹派发下去,让镇天仙傀修炼。”

“是呀!”

暮鼓也很兴奋:“对了,圣君,这西门元槐如何处理?此人,是邪道三大杀手之一,麾下一个还有杀手组织,叫做‘绝命营’,势力很庞大。”

“噢,‘绝命营’居然是这老东西搞出来的?”林天倒是有些意外。

按照白玉箫传递给林天消息,林天要他组建的‘天网’已经颇具势力,已经猎杀了三尊王者大派的圣子。

只是,想要达到像‘绝命营’这样的组织,却还差得太远了。

若是能借助这老家伙,收服‘绝命营’,那就更好了。

“此人在邪道地位很高,暂时镇压起来,日后或许有用。绝命营,不仅是杀手组织,情报网的建设似乎也不错。”

林天思量了一番道:“这老家伙已经被烧的半死不活了,但也要小心镇压。本圣君要闭关修炼,参悟拍卖所得的神秘石头,以及鲲鹏巨蛋。”

一个是让‘封神天鉴’惊动的存在,一个是可以弥补林天体内制造仙傀‘母体胚胎’缺陷的存在,都是极其重要的东西。

只怕,需要很长时间来研究,参悟。

将神秘石头,鲲鹏巨蛋拿出来,林天立刻施展聚灵咒,引动天地的仙灵之气,不断灌溉。

见此,晨钟犹豫半饷,还是开口了:“咳咳,圣君,属下有一个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说,本圣君这里没有那么多规矩!”林天一边施法,一边道。

“是,圣君。看圣君的意思,是想孵化鲲鹏巨蛋,在即将成功的时候,使其与母体胚胎融合,化解仙傀弊端?”

晨钟是暮鼓的师母,已经修炼十余万年,算是老前辈了,又在林天体内待过,自然很清楚林天的事情:“属下觉得,如此做,还是差了一些,不算完美。若是融入一尊圣仙,那仙傀吸收元始之气的弊端,必能解决。”

闻言,被镇压的西门元槐,气得想一头撞死,恨不得将晨钟碎尸万段。

太狠,太毒了。

“哟呵,这个办法,本圣君还真没想到呢!”林天一听,立刻两眼放光。

自己也太傻了,身边有两大圣仙,居然不找他们指点?

空有宝山,而不使用,浪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