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八十二章有点明白了

对于高旭正就不会像对待其他人那样,讲好要绕来绕去的,直截了当的问道:“高叔叔,我想知道一些王宗光的情况!中央为什么要把他平调到安江来!”

估计高旭正正在斟酌如何回答穆国兴的问题,过了好一阵子才听他说道:“你已经接到通知了?对于他的情况我也不能和你讲很多,我只可以告诉你一句话,他去到安江后,你要想办法看住他!”

同样高旭正也没等穆国兴再讲话,就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忙音声,穆国兴收起了手机,笑了笑,虽然高旭正没有讲什么,但是,看住他这三个字也就说明了一切问题,王宗光绝对是出问题了。到安江来过渡一下,就是意味着中央要对他采取措施了。

像王宗光这么一级的干部,权力不可谓不大,又有原省委书记的支持,他在粤海省培植起来的关系网,也一定是盘根错节。中央要是在那里对他采取措施,一定会引起官场上的动荡,尤其是现在高旭正刚刚担任了粤海省的省委书记,机构改革和干部定编工作又刚刚开始,这个时候的稳定才是最重要的。

这件事情也不一定是件坏事,王宗光来安江这么一过渡,陈彦靖这个纪委书记显然是不能再继续兼任了,王宗光在安江过度完了之后,这个纪委书记的位置就又一次空了出来。到了那时,穆国兴就可以拿这件事情来和中央调价还价了,顺势再把肖昆麟给提拔起来。虽然他的资历还有那么一点欠缺,但是,像这种事情主要还是事在人为。

肖昆麟是从中纪委出来的,从这一方面来讲,他是属于李忠胜的人,再由老爷子打个招呼,把他从副厅级位置上提拔起来,那还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啊!

既然李忠胜打了招呼了,穆国兴觉得有必要做好准备工作了。而这个准备工作的难度也不小,先要做好陈彦靖和肖昆麟两个人的工作。其次还不能说的太过了,如何把握这个度,那就是非常重要的了。

想了一下,穆国兴先打通了陈彦靖的电话:“彦靖书记,现在有时间吗,如果有的话我有件事情要和你谈谈。”

陈彦靖的办公室就在市委大楼的十一楼,穆国兴放下电话不久,陈彦靖就敲门走了进来,虽然两人的办公室就是楼上楼下,但是平日里都忙于工作,几天不见面也是很正常的。

握手寒暄后,穆国兴拿出了他爷爷给他的大红袍,亲手给陈彦靖沏上了一杯。能享受到穆国兴亲手沏茶的人,在顺海省除了单世旭之外,再一个就是陈彦靖了。

看到穆国兴亲手忙忙碌碌的给自己泡茶,陈彦靖感到穆国兴今天一定是遇到什么为难事了,能让一个市委书记亲自给一个下属沏这么好的茶,怎么说都透着一种不自在。

两个人品尝着大红袍那沁人心脾的香气,过了一会,穆国兴走回到办公桌,拿起了那份安江市城市转型的设想,递给了陈彦靖。

“彦靖书记,这是我写的一份关于安江城市转型的文章,你带回去看一看,有什么问题咱们再讨论。”

陈彦靖也知道,穆国兴这是说的帽子话,下面就将要说到正题了。放下了茶杯,陈彦靖集中起了精力,两只眼睛在穆国兴脸上扫来扫去。

“呵呵,彦靖书记,我刚接到了中央一个电话,有一项人事安排要和你讲一下。”

陈彦靖没有讲话,市委书记接到了中央的电话,要和自己谈人事安排,那肯定就是关系到他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