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八百零三章做了手脚(二更求鲜花)

伊朗的人民彻底愤怒了,自发的组织起来上街示威游行,伊朗最高领袖也通过卫星传输发表了措辞异常强硬的电视讲话,虽然他的讲话中充满了抗议之类的言辞,但是有一句话却让全世界人民都深深的记住了。

“伊朗军队有能力保护我们国家的安全,伊朗将用自己新研制出来的反航母导弹,向停泊在阿拉伯海和波斯湾海域的美国航母发起进攻,向这些刽子手讨还血债。”

一个小时后,扎黑扎秘密导弹发射场的东风16反航母导弹卸去了伪装,十二枚导弹在华夏技术人员的*控下,腾空而起,向波斯湾和地中海的美国航母扑去。

美国航母自从在南海被华夏的东方系列反航母导弹吓跑之后,也加强了航母战斗群的防空能力,特别是在电子干扰方面更是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是,在他们进步的同时,华夏西北航空航天研究所也没有闲着,在导弹上又加装了十一种反电子干扰装置,也可以说经过改装后的东风16型反航母导弹,是不会惧怕任何一种电子干扰的。

美国的侦察卫星也及时发现了伊朗向美国航母战斗群发射的十二枚反航母导弹,通过战场传输系统迅速传给了四个航母战斗群的司令官。

四个航母战斗群又一次热闹了起来,拼命的发射防空导弹,同时又启动了所有能用得上的电子干扰设备。很不幸的是,东风系列反航母导弹太强悍了,末端飞行速度已经达到了令人恐怖的八马赫,要想拦截以这么快速度飞行的导弹,就像是让人用一颗子弹去打另一颗高速飞行的子弹一样,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美国航母战斗群上的官兵已经用肉眼都能够看到导弹的飞行轨迹了,他们此时除了被动挨打之外是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导弹高高的向空中跃起,然后在空中划了一个漂亮的弧形,急速的向他们头顶落下。

四艘航母分别被两枚反航母导弹给击中了,剩余的四枚导弹又分别击中了为尼米兹号护航的四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随着一声声的巨响,这些被击中了的大型舰艇立刻冒出了熊熊的大火。

尼米兹号航母舰首和舰尾各挨了一枚导弹,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尼米兹号在遭受了这么沉重的打击之后,居然没有沉没!其他三艘航母的情况也和尼米兹号航母差不多,只有那四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冒着滚滚的浓烟沉到了海底。

通过卫星传输图像,穆从武看到了整个战斗经过,这个时候他也纳闷了,按照他对东风十六型反航母导弹的了解,航母不要说是被两枚导弹同时击中,就是挨上一枚,航母上的几十万加仑的燃油和大量的弹药就会发生猛烈的爆炸,航母是绝对逃脱不了被击沉的下场。现在这四艘航母只是重创并没有下沉,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想了好一阵子,穆从武似乎有些明白了,美国航母之所以挨了两枚导弹还没有下沉,有可能是华夏的军工部门从中做了手脚,减少了导弹的装药量,其打击力度肯定就会小了很多,而这也正是华夏为了限制这场战争的规模而采取的措施之一。

马洪山此刻也有同样的疑问,看了看穆从武欲言又止。作为一个军人,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武器使用效果了,如果不弄明白这件事情,那真比杀了他还要难受。

“总长,这东风16型反航母导弹也忒糙了点,这与他们给我们的数据完全不相符啊,军工部门这是怎么搞的,我看应该把他们送上军事法庭。”

穆从武笑了笑,他现在已经弄明白了这件事情,自然是不着急了:“马局长,你看过伊朗最高领袖的电视讲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