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八百五十六章真假虚实

佐藤健的话把阁僚们的心思续拉了回来,防务省长官丸山未来说道:“现在已近完成了百分之六十,估计再有五年时间就可以完成。”

佐藤健点了点头:“时间还要加快,尤其是新增加的电子脉冲武器等几个项目更要特别重视起来,只要是有了这些尖端武器,我们就有了全面战胜华夏的能力。日华十年之间必有一战,这关系到大和民族生死存亡,诸君绝不可掉以轻心。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像华夏以前所做的那样,韬光养晦,暂时的忍让没有什么可感到耻辱的,五年之后,大日本一定要在世界上扬眉吐气,一雪前耻。”

“五年之后一雪前耻。”

会议室里响起了一阵野兽般的嚎叫声,灯光照在佐藤健以及他的阁僚们身上,在墙上显出了或长或短的影子,就像是一群鬼魅似的。

与此同时华夏中南海一号首长的住处,几个人也在召开一个小型的会议,华夏中央军委主席和三位副主席悉数在座。

“最近韩国闹的比较凶,他们的海军舰艇也加大了对有争议的经济区的武装巡逻,昨天我国又有三艘渔船被他们非法扣押了,不仅如此韩国海军舰艇还公然炮击我国渔船,造成了四人死亡,五人受伤,七人失踪的严重后果。”

一号的话音刚落,穆国兴接着说道:“这是一次非常严重的事件,韩国已经*得我们忍无可忍了,现在我们老百姓都在看着我们。”

穆从武牙咬的格格响:“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就等着中央一声令下。”

文义强也说道:“现在部队的求战情绪高涨,东海舰队和南海舰队已经做好了一切战斗准备。”

一号点了点头:“我同意国兴同志的意见,既然要打就要把他们打痛打服,这么一个小国都敢骑在我们脖子上,不狠狠地收拾一下他们,还以为我们软弱可欺,我们是需要发展时间,但和平是靠打出来的不是求出来的。”

“在外交方面我们已经做的仁至义尽了,军事手段也要随之跟上去。”说到这里穆国兴看了看文义强问道:“有关消息传出去了吗?”

“三天前我们就通过一些秘密渠道把消息传递了出去,估计现在韩国已经知道了。”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让南韩去猜。我建议立刻批准总参的作战计划。”

“我同意,我将在今天晚上召开的政治局常委会上提出这件事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