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你换吧,我不拦着你。

悠哉兽世:狼夫么么哒 !顾萌萌气极了,食物也是有脾气的好嘛。你要吃就好好吃,反正我打不过你,也只能任你刀俎。可是你要吃我的同时还要耍流氓,这就是你不对了!

反正都是要被吃掉的。

顾萌萌这样想着,胆子便也大了起来。于是猛的一勾膝盖,准备给小尔维斯一记重击,如果情况乐观的话,她搞不好可以死的痛快点。

然而,尔维斯本就是雄兽中的佼佼者,对于危险有着近乎本能的反应能力。所以,在顾萌萌的膝盖距离小尔维斯至少还有两扎远的时候,尔维斯便一侧身,松开了顾萌萌。

他什么也没说,对于顾萌萌突然翻脸攻击他这件事,他理解为顾萌萌所说的‘没经过对方同意的任何肢体接触,都叫耍流氓’。基于顾萌萌虽然热衷于对别人‘耍流氓’,但是别人对她‘耍流氓’的时候她的接受度基本为零的了解。她现在这种程度的攻击就实在不难理解了。

顾萌萌看着尔维斯突然就松开了自己,也不嚷嚷着要自己还衣服了,还撇下自己独自往洞穴深处走去,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才好。

这是……生气了?

顾萌萌看着尔维斯的在昏暗的洞穴中若隐若现的裸背,一脸懵逼的在风中凌乱。

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尔维斯已经从冬雪最深处的地方重新走了回来。手里还拿着一件白色的兽皮裙。

尔维斯站在顾萌萌面前,将兽皮裙递给顾萌萌,下巴轻轻的抬了抬,示意这件兽皮裙是给顾萌萌的。

顾萌萌试探的摸了摸那雪白的没有一丝杂色的兽皮裙,歪着小脑袋问:“这件借我穿?”

尔维斯原本想说是送给顾萌萌的,可是为了以后有一个可以冠冕堂皇的扒她衣服的理由,尔维斯强忍着笑意点了点头,默认了这件衣服是‘借’给顾萌萌穿的。

女生对美丽的衣服有着天生的向往,那是无法抵抗的诱惑。

顾萌萌这种重度毛绒控,在尔维斯拿出这件兽皮裙的时候没有立刻飞扑上去已经算是很克制,很矜持了。现在即然说是让她穿的,那还客气什么?

古代杀头前都有一餐饱饭吃呢,兴许人家这里就流行吃你之前给你件漂亮衣服穿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