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顾萌萌无意之撩

悠哉兽世:狼夫么么哒 !顾萌萌背过身,将包裹在身上的兽皮松开。那兽皮顺着顾萌萌细嫩白皙的肩膀滑落,如断翅的蝴蝶陨落在了顾萌萌的脚边。

顾萌萌原本的打算是速战速决,脱掉兽皮裙之后就立刻穿上尔维斯为借她的这件雪白的新衣服,可是事与愿违,她越是着急就越是穿不好,慌乱之中,她连新衣服的反正面都分不清楚了。

而就在顾萌萌和新衣服做斗争的时候,站在他身后的尔维斯却只觉得大脑充血,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鼻子里流了出来,而他连伸手擦一下都办不到,只能愣怔的看着顾萌萌的莹白的美背,连呼吸都一窒一窒的。

兽皮裙滑落的画面被他的眼睛擅自放慢且在脑海中无限重播,那自带高斯模糊效果以及美颜相机自拍特效的画面,让尔维斯有一种陌生却又本能的冲动呼之欲出。

他想要狠狠的将顾萌萌拥在怀里将她欺负哭,可双脚却灌了铅一样动也动不了。

呼吸变得粗重,尔维斯觉得胸腔里仿佛有万马奔腾。

一双充血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危险且邪肆。

偏偏顾萌萌对此全无察觉,不但毫无防备,甚至还转过身来用一双无辜又清澈的大眼睛看着尔维斯,瘪了瘪小嘴可怜兮兮的说:“能帮帮我么?我不会穿这衣服。”

这无疑是为尔维斯的原始欲望添了一大把柴火。可偏偏对着她的背影几乎克制不住自己的尔维斯,对上顾萌萌那双眼睛,却半点也无法把内心的想法付诸行动。

刚刚明明想将她狠狠地欺负哭,可现在……他却又觉得,这双清澈的眼睛,更适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