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唐远远被绑架的那一晚

唐渊瞪着布满血丝的眼睛,将张可夫狠狠地按倒在马桶旁的墙壁上。他的模样很狰狞,和平时温和儒雅的心理学教授完全判若两人。张可夫醉的很厉害,对唐渊愤怒的质问并没有什么反应,甚至还闭着眼睛笑了起来,嘴里喃喃道:“玩游戏,这个游戏好,好……”

唐渊摇晃着张可夫的身体,清喝道:“我问你,为什么要绑架唐远远?为什么要杀了她?”

“嗯?”张可夫摇晃着脑袋,打了一个酒嗝,似乎根本就没有听见唐渊在说什么。

“你说!你别给我装傻!”唐渊抽回右手,猛地在张可夫的肚子上打了两拳。

张可夫难受的叫了一声,胃里翻江倒海,本能的朝马桶扑去,又开始吐了起来。

“我让你吐个痛快!”唐渊愤怒的踢了张可夫一脚,然后将抽水马桶的水打开,一把按住张可夫的脑袋,将他的脸埋进水里。

“你们这群畜生,连孩子都不放过!你说不说?不说我现在就弄死你!”唐渊像变了个人一样,眼中充满了杀意。

张可夫双手紧紧的抓住马桶边沿,脑袋拔不出来,跪在地上的双腿使劲的往外蹭,看上去已是非常难受,快要窒息。

就在这时——木门被打开,常思考冲了进来,将唐渊拉开:“你干什么?”

没等唐渊回答,常思考将张可夫扶在地上坐下,拍打着他的后背。张可夫一边咳嗽一边大口喘气,嘴里还“啊啊”的叫着。

常思考怒道:“唐渊,你发什么疯?”

唐渊深吸口气,平定情绪,说道:“我和张师兄闹着玩的。”

张可夫又咳了几声,呼吸变得顺畅了,但眼睛仿佛还是睁不开,醉意十足的抬了抬手,含糊不清的说道:“谁灌我酒?谁摁着我脑袋?我不喝!有种……有种单挑……别玩阴的!”

常思考沉着脸,将张可夫放开,对唐渊说道:“你出来。”

两人走到洗手间外的走廊上,常思考左右望望,抽出支烟,准备给自己点上。

“给我一支。”唐渊伸出手。

常思考给唐渊的烟点燃,又给自己打火,道:“到底怎么回事?”

唐渊靠在墙壁上,道:“我喝多了,你信吗?”

常思考气急:“我特么没心情跟你开玩笑!”

唐渊使劲的抽着烟,道:“我无可奉告。”

常思考怒视着唐渊,指着洗手间的门口,喝道:“你别给自己找麻烦!他是大律师,就你刚才的行为,他如果要追究,够你受的!唐渊,你不是个酒后乱性的人,你到底怎么了?”

唐渊沉默。

常思考追问:“你说啊,我们是兄弟,我可以帮你的!”

唐渊吐出一口浓浓的烟,锐利的目光破开浓烟望向常思考:“他和远远的绑架案有关。”

常思考顿时呆住,诧异的说道:“他?这怎么可能!唐渊,你查到什么证据了?”

“以你警察的身份来说,我所知道的,做不了证据。”

“做不了证据,那你怎么可以……”

唐渊突然一把抓住常思考的衣领,瞪眼道:“他说那句话的声音,我永远记得,我不会认错!”

“你如果当我是兄弟,就调查他!”唐渊将手松开,将烟狠狠甩在地上,转身离去。

等到唐渊走出去一段,常思考才想明白什么,说道:“今天的事你对谁都不要说,不要打草惊蛇!”

唐渊停了一下,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厕所里,张可夫已经倒在马桶旁打呼噜。常思考摇了摇头,将他背了起来。作为这次聚会的组织者,发生了任何事别人可以一走了之,他却得留下收拾残局。包房里还有几个也醉倒了,看来今天注定是个不眠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