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别墅斗法

“我说过,我会有我的报应,而你也会有你的。”

胡璇将枪口狠狠的抵在赵水月的后脑勺上,声音仿佛是从齿缝中射出来一样:“你要搞清楚,我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打爆你的头!”

赵水月说道:“要我的命很容易,但你也跑不掉。”

胡璇高声道:“那我就拿你做人质!”

赵水月忽然大声笑了起来,摇了摇头:“你认为他们会在乎我的命吗?”

胡璇朝唐渊望去:“警察能不在乎人质的命吗?”

唐渊向前走了一步,摊手道:“我不是警察。”

他朝赵水月扫了一眼,说道:“而且她跟你一样,是个罪犯!”

胡璇说道:“看,这就是你帮助他们的结果,他们似乎并不领情。”

赵水月说道:“我不需要他们领情,我只要你付出代价。”

“还真是疯狂,我居然成了众矢之的。”胡璇摇头叹息,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一团粉末。

这时一只手出现在唐渊前面,将唐渊往后推了一些。孟婆身着红色皮衣,戴着雪白色的围巾,从唐渊身后走了出来。“有我在这里,你想用这种方式逃跑可能吗?”

胡璇眼中冒着微微的精光:“孟婆。”

孟婆说道:“都是通灵师,不如我们来一场通灵师之间的较量。”

胡璇疑问:“你要和我斗法?”

“怎样?就我们两个人,你如果赢了,就让你离开。”

“你能做主?”

孟婆朝唐渊望去,唐渊点点头,说道:“我没意见,你先放下枪。”

胡璇想了想,将手枪放进了大衣内袋,说道:“人我可以放,枪不能给你们。”

她朝楼梯旁走去,说道:“你要想清楚,这别墅已经被我布置了阵法,我占优势。”

孟婆仰头朝上面望了一眼,说道:“那我就来破你的阵。”

“世上能破我这阵的人不多,这里又是阴煞之地,如果阵法的力量全部启动,你恐怕很难再走出去。”

孟婆手一抖,那系着铃铛的手镯退到手腕,她冷冷一笑:“不妨试试。”

唐渊将赵水月拉到一边,孟婆向胡璇又迈进一步,偏过头对唐渊说道:“你们出去,待会这里的煞气会很重,将大门关上。”

“你小心。”唐渊不再多说,像通灵师这样的战斗他也插不上手,呆在这里反而会让孟婆分心。

他相信孟婆,尽管胡璇很棘手,但以孟婆的行事风格,没有把握的事情她是不会做的。他抓着赵水月的手走出别墅,将大门关上。

此刻,外面的雪越来越大了。

唐渊望着赵水月,从她以岳随的身份示人后,这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她像个女人。她的眼神忧郁、哀伤,却有种复仇式的快意。

“谢谢你。”

赵水月抬起头,望着从夜空中飘下的大雪:“你说谢谢我,不觉得很可笑吗?”

唐渊说道:“这些事,本该由我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