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隐情

江心月此时已经泣不成声,雨水和泪水混杂在脸上,只是看着楚才哭泣,一言不。

楚才心里有鬼,打着圆场道:“江师妹想必是受了惊吓,有些慌乱了。休息一阵子就会好起来,师妹,你要想清楚,不要因小失大啊!”

江心月本已将身心托付于楚才,不料他却见死不救,眼看着自己死于面前而不施援手,自己处子之身已被他破了,多年修炼的玄阴炼丹术也毁于一旦。不曾想自己憧憬的生生世世美好恩爱的日子,这才过了十几个时辰便已经烟消云散。

江心月自幼便在曾子丹门下修炼,为了炼这玄阴炼丹术煞费苦心,终年之间不近男子。即便是同门曾子丹门下男徒,曾子丹也是管教很严,平素不让其他男子接近江心月。

熟料一次偶然的机会,楚才得意接近江心月,花言巧语讨得其欢心,二人私下你侬我侬暗地里来往已有些时日,只是师门之内管教严厉,一直没有机会有实质的进展。

这一日江心月趁着师父闭关炼丹,偷偷溜了出来。本来只是与楚才在后山无人处幽会,却被楚才骗进上来。

而楚才确是另一番打算,他初次见江心月时,被其美貌打动,但却一直窥视曾子丹门下的炼丹之术,便甜言蜜语对江心月软磨硬泡。时间久了,江心月又是自小在曾子丹门下长大,涉世未深,被楚才的鬼话骗的晕头转向,逐渐动了心。

此前楚才将华子术几张私密的单方偷学了几副,打算按照单方炼几味丹药。平日便搜集药材,怕被门人现,便隐匿在这后山之中。准备好药材之后,又是曾子丹闭关炼丹,终于将江心月也骗了出来。

楚才正打着如意算盘,本想连哄带骗把江心月带到后山,让她教自己炼那几味丹药,顺带再把江心月拿下。却不料刚进后山便碰到了方尊和古大名,这才打乱了他的全部计划。

那日在山洞中,古大名和方尊与那江心月和楚才本是各自住着山洞,等方尊和古大名睡熟之后,楚才终于耐不住**,潜入江心月洞中越过了雷池,行了那男女之事。

江心月明知自己所炼玄阴炼丹术必须是处子之身才能挥功效,但情致浓处,情窦初开,也顾不了许多,就将自己完全交给了楚才。熟料这薄情郎根本没将自己放在心上,看着自己在生死之间,竟然纹丝不动。

此时雨已经停了,江心月却仍然泣不成声,想到自己数十年来勤修苦练,竟然毁于一旦,心碎如焚。

众人倒还不解,为何江心月哭的如此伤心,富和尚却悠悠道:“小美人儿,你也别哭了。老和尚知道,定是这姓楚的小子负了你,对不对?”

“你住口!”楚才此时逼得狗急跳墙,明知道自己不是富和尚的对手,仍然声色俱厉:“我须弥山门规戒律十分严厉,我与师妹之间冰清玉洁,可是你这花和尚信口开河来玷污的?”

楚才说罢,看看江心月,再看看富和尚,见势不妙,趁着众人不注意,飞身边走,几个起落,便在数丈之外,奔着后山出口逃走了。

江心月这才反应过来,看看众人,忽然对那富和尚道:“和尚,你可嫌弃我是残花败柳吗?”

富和尚大喜过望,看着江心月白嫩的皮肤,婀娜的身段儿,说:“不嫌弃,不嫌弃。小美人儿可有什么吩咐?”

江心月指着楚才遁逃的方向道:“我被此人所骗,夺走了处子之身,毕生所学玄阴炼丹术已经破了。犯下如此滔天大罪,我也没脸再见师父了,自此以后我便愿意跟着你,心甘情愿服侍伺候,但你却要完成我一个心愿!”

富和尚看着江心月,不等她开口,便道:“你是要老衲杀了那个负心的汉子?”

江心月缓缓闭上眼睛,紧咬着下唇,点了点头,却也抑制不住眼泪如泉涌。

富和尚叹了口气,眼目之中竟然神态严肃,缓缓伸出手来,将江心月脸上的泪痕拭去,道:“你若愿意跟我,再好不过。但老衲却从不乘人之危,胁迫于你。你可知道?”

江心月还是闭着眼睛,她已经无颜再面对这须弥山的一切,缓缓点头,泪如雨落。

“你可是真的心甘情愿跟了老衲,伺候我?”富和尚又问一句。

若论江心月真心,她又哪里会看得上富和尚?只是不久之前才委身于楚才,本以为青年才俊,比翼双飞,不曾想在危难之时,却已成大难临头各自飞。江心月怎能不伤心?

因爱生恨,恨之至极!江心月此时唯一的愿望就是要将楚才置之于死地,其他的已经无关紧要。又逢富和尚就在眼前,江心月亲眼见到富和尚的修为,高出众人一筹,刚才又是富和尚将她和封雪二人从坍塌的山洞中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