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树妖露西弥

精英小队正在做战前准备的时候,防御盾战艾伯特出声问道,“等等,这个疑似异世界地球来的小子,怎么办?我们要分些力量保护他吗?”

莉莉安皱眉,精英小队的实力虽然强大,但是他们马上要遭遇的对手可是三黄金级八白银级的小型魔兽群,若是分出力量去保护安阳,无疑会增加战斗的难度和危险性。

一直飞舞在安阳周围观察他的生命治疗师劳瑞,伸出自己的小手在安阳脸色拍了两下,大包大揽的说道:“没关系,我召唤露西弥出来保护他吧。”

萨米闻言点点头,作为精英小队的智囊认可了劳瑞的想法:“树妖吗?的确,如果让树妖载着这小子的话,不仅能提供保护,自身的战斗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不过,露西弥会同意一个人类骑在他身上吗?尤其还是一个男性人类。”

劳瑞拍拍平坦的胸口回答:“没问题!露西弥最听我的了。”

劳瑞说完,便一指自己那本散发翠绿色荧光的召唤法典,控制法典翻阅到某一张书页后,咏唱到:“遵从自然契约,树妖露西弥现身为我而战吧。”

劳瑞的咏唱并没有高亢和激动的情绪在里面,仿佛只是陈述。同样的咏唱她已经经历过数千次了,老司机开车,轻车熟路。

劳瑞前伸的右手背上白银徽记放大投影在半空中,象征在劳瑞白银巅峰级职业者的五对羽翼里,其中一对上的光辉射入法典的书页中,而那对羽翼上的原本的光芒立刻暗淡下去,和其他四对羽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书页上原本绘有紫色神秘花纹图案,图案中央则是一位树妖女子的画像。在羽翼光辉射入书页后,画像破碎成无数光粒子从书页上脱离在劳瑞的身旁汇聚起来。

光粒子凝视,一位碧绿色长发挽起,面容透出精致美感,上半身有两座伟岸高峰而下半身却是鹿身的树妖出现。

褐色的藤蔓和翠绿色树妖组成的藤甲包裹住几个重要部位,没有绒毛淡蓝色光滑皮肤的鹿身,树妖露西弥微微弯曲自己的两只前腿对劳瑞行了一礼,声音中带着些许神圣庄重的语气说道:“尊崇自然契约,树妖露西弥参战!”

看到露西弥的出现,精英小队其他成员见怪不怪,在以往的战斗中这位树妖他们见过上百次了。他们也要开始自己的召唤,来应对马上要到来的战斗了。而劳瑞则是煽动自己的翅膀贴近露西弥小声的和她商量起来。

“虽然我本人很介意,但是如果是劳瑞小姐的意愿话,露西弥会遵从。”撇了一眼地上躺着的安阳,露西弥用手一锤自己胸前的伟岸。

劳瑞精致的小脸埋在露西弥胸前的伟岸港湾中蹭来蹭去撒娇到:“露西弥姐姐,你真是太好了。”

要是安阳还醒着一定会提醒劳瑞一句,露西弥现在的眼神猥琐中带着点享受,妖精小姐,这是很危险的讯号哦。

劳瑞自己也要去做战前准备了,恋恋不舍的从露西弥身上飞走,而树妖露西弥带着幸福的表情开始施法。

“藤蔓生长!”

伸手一引,从露西弥身前地面中,突然有几根藤蔓破土而出,纠缠在一起,形成一根木质长矛。

露西弥将手握到藤蔓上,藤蔓自动断开,硬化,变成了真正的长矛被她持在手中。她又看了一眼安阳,无奈的再次施法。

“自然之甲!”

露西弥身上的藤甲重新活化,伸出几根藤蔓将安阳从地面上提起,固定在自己鹿身形态的下半身上。

“便宜这小子了!”树妖小姐愤愤不平的说道。

【露西弥】

类别:契约召唤生物(契约者:劳瑞)

种族:神之眷族(森林女神)、树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