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战斗结束

得知自己闯祸之后,安阳也是有些麻爪了,自己怎么这么手贱呢?不会还好没有因为他的原因让精英小队的成员们受伤,当务之急是把【胜利旌旗】的属性相全员通报。

安阳抬起双手,在嘴边做成喇叭状,大声的喊道:“胜利旌旗:增加500米范围内,所有盟友20%的力量、敏捷、攻速、防御,为盟友加持【意志坚定】、【士气高昂】。”

安阳喊话让战斗中的众人呆滞了一瞬,直到凯里爬回战场后吼了一声嗓子:“留心战斗!”众人才回过神。

露西弥带着难以置信的语气回头望着骑在她下半身上的安阳颤声问到:“旌旗存在时间多久?”

“一分钟,冷却一个自然日,旌旗没有实体,不会被攻击到。”安阳迅速回答到。

听到这里,精英小队众人露出了一个舒爽的笑容。这才对嘛。随便在大森林捡到个黑铁小朋友,会拥有至少准神级的个人天赋?不存在的!

500米内增幅所有盟友四种属性20%,这一点精英小队倒是不会太过在意。拥有类似效果的技能或者是宝物,他们也见过不少,虽然稀有,却存世不少。光辉帝国24大军团都有,甚至在增幅范围和效果上,还比【胜利旌旗】高出不少。

让他们心都颤抖的反而是后面不起眼的【意志坚定】、【士气高昂】。意志、士气,这两种东西都是客观存在,却又无法量化直接体现的,偏偏意志、士气任意一种都可以左右一场大战役的胜负!不管是【神明纪元】还是【召唤纪元】,职业者之间都存在着等级压制,在等级压制下职业者无法发挥全部实力倒不是大问题,只会让强大的一方占据上风而已。最危险的却是无法发挥全部实力带来的心里压力,会摧垮职业者们的意志,从而降低士气,出现不战而溃的情况。职业者之间尚且如此,连职业者都不是的士兵们的?

【胜利旌旗】真正强大的便是【意志坚定】、【士气高昂】,旌旗还在便不会出现溃败的情况,光凭借这一个天赋,帝国任何一个军团,都会对安阳扫榻欢迎。

一直没有直接参与战斗,只是在外围提供治疗的,莉莉安。当机立断的指挥到:“精英小队全体进攻!不需要在留手,在30秒之内结束战斗!”

“收到!”洪亮的声音从众人嘴中吼出,各色技能光芒亮起。

“奥术冲击*5!”魔力激荡,萨米一口气叠加了五次奥术冲击,如同攻击黄金中阶魔狮那次一样,把法术轰到白银魔狮侧脸,同为白银巅峰的魔狮根本在冲击下毫无反抗之力的被轰翻在地,来不及呜咽痛呼,流浪圣骑士泰德【公正之剑】的神圣能量斩击便切开了它的半个脖子。

“援护!强化:盾击!”艾伯特使用战技,以五倍的速度冲到凯里的身旁。【秩序剑盾】在使用一对羽翼强化后,带着厚厚的一层红光,拍在最后一头黄金级魔狮脆弱的鼻子上,凯里随后奉上【十字军打击】,神圣三连落在眼眶上,打爆眼珠,震碎魔狮的大脑。

“水蛇术!”

“正义之锤!”

“审判!”

“强化:暗影爪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