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突围(中)

“团长,让我来吧。”艾伯特在萨米的话音刚落下就抢先请战到。

莉莉安英气的脸庞上满是坚毅的表情,不过,艾伯特的请战让她的嘴角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艾伯特,现在正是要你这个光辉帝国新生代最强防御者出战的时候。去吧,去绽放属于你的光芒吧。”莉莉安的语气中,带着欣慰和期待,充满使命感的语句,听得艾伯特心神一阵激荡。

“是,团长。那之后的事情,就拜托大家了。”艾伯特,不在挥舞他的长刀,而是挺直胸膛,放飞自己的法典。

“艾伯特大哥要爆发全部实力了喵?总感觉有些大材小用喵。”喵帕斯用短枪将一只侧前方扑过来的魔狼给叉了回地面,侧目看看队伍前方开始准备的艾伯特,低声嘀咕到。

劳瑞也跟着放飞自己的法典,随着艾伯特一同准备作战。她还对猫娘回答到:“现在艾伯特全力爆发是最合适的时间。在团长的天赋【绝境冲锋】和【荣光】圣旗的加持下,即便魔狼群的数量和种类再多,我们突围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如果遭遇几次类似前方,上百头黄金魔狼集结在一起使用魔法拦截我们的冲锋,那么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使用几对羽翼的力量才能毫发无损的突破魔法的拦截。这虽然很难影响到我们最终突围出德西草原,可是,别忘了,我们需要尽快赶回奇迹要塞,坐传送阵回皇都参加今年的觉醒仪式。冲破德西草原之后,还有一段距离要走,为了保险期间,小队成员必须要留下一些羽翼力量,来应对突发情况。”

猫娘闻言,点点头,表示我明白了。不过,在安阳的眼里,猫娘的表情完全出卖了她真实的想法:虽然不是很懂,那是我觉得劳瑞说的有道理。

不提迷糊蛋猫娘,同样听到莉莉安、艾伯特、劳瑞三人对话的安阳,但是有些明白了大致情况。

如果猜测没错的话,艾伯特是准备一次性爆发出所有的实力,带领小队突破前方黄金级魔狼即将展开的魔法拦截甚至是直接突破现在他们脚下这片有着无数魔狼正在迁徙的德西草原。以他一个人的消耗完成之前的目标的话,那么精英小队其他成员就能保留下羽翼的力量来应对之后路途上的各种情况了。

安阳的猜测可以说是精确无误,艾伯特之后的行动也印证了这一点。

【强化:钢铁之驱】

【强化:不落壁垒】

【盾墙】

【强化:不屈】

【强化:秩序坚盾】

之前和魔狮大战时,安阳就看到艾伯特使用的盾牌再一次被召唤出来。艾伯特出了使用羽翼的力量,跨级装备上了黄金级盾牌以外,还使用了防御战士的技能盾墙,以及三项个人天赋。

艾伯特现在身上皮肤出现金属质感的,暴起的青筋一头精神的短发也如同皮肤一般转变成了金属。这是艾伯特的传说级个人天赋【钢铁之躯】,效果就和天赋的名字一样,短时间能让自己的身体变成金属增加防御力。

当然,这里的钢铁是泛指金属,艾伯特的金属躯体,属性和他的盾牌差不多,都带有一丝能削弱魔法的秩序之力,配合上金属本身对物理攻击的抗性,又使用羽翼力量的强化,也许黄金中阶魔狼的魔法也对他造成一点点伤害,而黄金初阶魔狼的魔法攻击对现在他的来说便是微风拂面。

最关键的是,艾伯特现在可不止是开启了【钢铁之躯】,他还同时开启了几个防御技能。

防御战士的【盾墙】,使用身体内的魔力,在身体周围形成几块围绕自己旋转不停的能量盾牌,可以帮助艾伯特阻挡攻击。即便阻挡不住的攻击,也能大幅削弱攻击的威力。

艾伯特的传奇级个人天赋【不屈】:豁免部分负面状态,比如减速、束缚等等,还能让艾伯特短时间能受到攻击后,动作不会进入僵直。就也是类似于霸体状态,在羽翼的加强之下,豁免黄金初阶,削弱中阶及以上的攻击。

圣域级天赋【不落壁垒】则是艾伯特评级最高的个人天赋,以艾伯特为中心,在前方展开一个半弧形,充满尖刺的能量壁垒。壁垒能随着艾伯特移动而移动。

“咕咕鸡,我们走!”准备完全的艾伯特,大喝一声,催动胯下的【咕咕鸡王】,加速走到队伍的最前方。

“王者祝福!”“自然庇护!”“轻盈之风!”“智慧祝福!”不管用不用的上,精英小队几人,都抽出手为艾伯特加持上一些增益魔法。来自莉莉安能增幅全属性的王者祝福,来自劳瑞能一段时间能持续治疗伤势的自然庇护,来自猫娘召唤出来的风属性猫咪,加强动作敏捷和减轻体重,增加移动速度的轻盈之风。来自流浪圣骑士泰德,增加体力、魔力回复速度的智慧祝福。

安阳也不禁唤出系统,查看下他自己的个人天赋,【胜利旌旗】目前还没有冷却完成,他不得不放弃也给艾伯特加持一下的想法。

“冲锋!突击!”艾伯特又一次大吼一声,和他心意想通的咕咕鸡王,发动自己的技能,【咕鸡冲锋】,顶着【不落壁垒】向黄金级魔狼群径直冲了过去。

精英小队其他人,纷纷收缩了一下原本为了每个人能放开手脚战斗而比较松散的阵型。全部跟在艾伯特的身后,让艾伯特的防御能顾及队伍中的所有人。

不同种族的魔狼都使用魔力释放出他们种族自带的天赋魔法,上百个火球、风刃、冰锥、石矛、暗影箭立马和萨米的奥术飞弹风暴对撞。

在等级上,萨米的奥术飞弹完全不是全体都是黄金级魔狼释放的魔法的对手。往往需要十来颗奥术飞弹才能抵消一个魔狼的魔法。不过,萨米头顶上的紫白色奥术能力气雾每时每刻都在射出奥术飞弹,也能抵消掉不少魔法,减轻艾伯特要面临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