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终究还是替身

莫政勋并没有理会席亚伦,从车子那边走过来,直接牵起了苏儿的小手!

“莫爷爷他们已经到了,莫叔叔我们进去吧!”对于莫政勋的冷漠,席亚伦依然淡笑着说道!

爷爷已经来了?他们是谁?宋亚莲?还是莫浩然?莫政勋竟然不紧不慢的,他这是有意要来晚吗?

苏儿觉得明显好过分,席亚伦和他说话,他一直都不接话,而自己想要接话,又是找死!所以只能将席亚伦凉在那里!苏儿觉得心里愧疚极了!

席亚伦看出了苏儿脸上左右为难的神情,心里多少还是有了安慰的!

从玄关到客厅,三个人都没有说话,苏儿觉得这几步路走的很漫长!

“抱歉,席老爷子,来晚了,苏儿下午有节很重要的课,耽误了!”莫政勋一到客厅就立刻变了脸,一脸微笑的对着席老爷子说道!“没事没事,我们正在聊天,呦,我家外孙媳妇今天真漂亮!”席老爷子岂会不知道莫政勋这只小狐狸出的是什么牌,满脸堆着笑挥手说道!

“席爷爷好!”苏儿在心里不由的笑着,她还真是不了解莫政勋,她从不知道他说谎都这么的厉害,好像就像是真事儿一般!

果然不止是爷爷来了,宋亚莲和莫浩然也来了!客厅里没有见到席亚伦的爸爸和妈妈!

“爷爷,妈,大哥!”苏儿一一打着招呼,语气亲切又自然!

“好好好,蜜儿来爷爷这儿坐!”两天没见到宝贝孙女,莫老爷子可是想的不行!

这个孩子一通电话就说不回来住了,真是让他这个老人家白高兴了!

苏儿挣开莫政勋的手,挣开手的那一瞬间,莫政勋用力力道,苏儿痛的微微蹙眉,她知道他这是在警告她,低着头向着爷爷走去,苏儿觉得压抑极了!

“我家宝贝今天真漂亮,这是特意打扮的吧?这订了婚的丫头就是不一样,学会美了,亚伦你可得看住了,这丫头迷人这呢!”宋亚莲看着走来的苏儿,微笑着对着席亚伦说道!

那满是幸福满足的语气让人听着,好像苏儿就是她亲生的女儿一般,找到了好婆家,她这个做妈的十分欣慰高兴一般!

“伯母我也很有危机感,蜜儿太讨人喜欢了,我会时时刻刻都守在她身边的!”席亚伦顺着宋亚莲的话,挠着头说道,一脸的羞涩不好意思!

“我这个漂亮的妹妹,在我们学校人气都很高的,很多同学都向我打听她的消息的!所以未来妹夫,你要打起十二万的精神!”莫浩然主动的和席亚伦搭讪,顺着他母亲的话也表示是站在席亚伦枕边的,趁机拉拢他!

“我会的!”对于莫浩然和宋亚莲,席亚伦的第一印象并不好,所以与其也没那么热络!

苏儿听了席亚伦的话,头低的更低了,她不知道一会要如何开口说出不喜欢他的话语,她不知道自己的这一句话会给他多大的伤害!莫政勋的态度疏离,苏儿的不言,都看在莫老爷子的眼里,想来亚伦说的那件事情,让莫政勋和苏儿都很在意!这顿饭不好吃啊!

“政勋到了!蜜儿今天真漂亮!”刚从厨房张罗完出来的高敏一看莫政勋和苏儿来了,立马热络的说道!

“伯母好!”苏儿站起身来,轻声的问着好!

“嫂子亲自下厨吗?”莫政勋半开玩笑的说道,对于高敏,他还是要礼遇的,毕竟很多的审批都是要经她的手!

“我就是瞎忙活,都是厨师在做,我也就动动嘴儿而已!”高敏摇摇头,即使在家说话也免不了官腔,这是习惯!

宋亚莲在高敏的面前,显然矮了一大截儿,所以宋亚莲的脸色很不好看,但是还在强装着笑!

“老莫啊!席天去开会了,你懂得,几天都不能回来,你看,咱们就开饭吧!”席老爷子特意解释了席天不能回来的原因!

“家常一顿饭,咱们不讲究那么多!”莫老爷子站起了身子,语气随性的说道!

“这句话我喜欢,你这个老家伙说这话真窝心,家常饭!”,莫老爷子的一句家常一顿饭,无疑是更加拉近了两家的关系席老爷子自是欢喜!

虽说是家常的一顿饭,但是看着桌上那一道道精致的菜肴,苏儿知道这是高敏费了心思的,因为都是莫家每个人爱吃的菜!这样的待遇让苏儿心里更加的愧疚,她真的不想伤了这一家人的心!

“蜜儿和亚伦坐在一起!爷爷喜欢看你们在一起的样子!”莫老爷子推着苏儿的身子,一脸幸福的说道!

“我和叔叔一起坐,爷爷!”苏儿低着头不去看席亚伦那期许的眼神,说着走向莫政勋!

“蜜儿,你是不是还未那天的误会生气?这混小子都和爷爷说了,不是爷爷偏袒自己的孙子,亚伦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那个的!”待莫家其他人都是一脸不解苏儿要和自己叔叔一起坐的时候,席老爷子皱着眉头说道!

Ps:就进这一顿晚饭会吃成什么样子呢?聪明的小伦伦让自己的爷爷出面会摆平这个诬陷吗?勋叔又会有什么对策呢?亲们期待下一更吧!羞涩的说声,《诱欢,总裁的专属小情人》需要亲们的月票!需要亲们的留言支持,需要亲们的推荐票!洛爱你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