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我才是爸爸

邵家齐轻叹了一口气:“唉,真是可惜了甜甜这么好的孩子,居然有那么一个心狠的母亲。以后孙晓婷还会放出来,她怎么说也是甜甜的亲生母亲,所以她跟甜甜的事一定要处理好,不然她肯定会把甜甜带坏的!”!$*!

“爸,你放心吧!甜甜在咱们家长大,肯定不会变坏的!”邵正飞对女儿的教育问题倒是很有信心。

“嗯,有筱筱在,甜甜错不到哪儿去!”

这个晚上,因为邵湛平把啸天的身世公布出来,让邵家所有的人全都大吃一惊!每个人都气愤不已!可是生气归生气,内心深处还是有那么一点儿欣慰,啸天虽然被掉包了,但是好在他依然在邵家,依然是吃筱筱的奶水到了现在的。这是大家在气愤之余,唯一的心里安慰。

吃过晚饭,邵湛平就从月嫂的手里接过儿子,因为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啸天的身世,他也就不需要再顾及什么了,抱着儿子在客厅里来回走的时候,他边走边看着儿子道:“儿子,叫爸爸!爸……爸!”

小家伙看着爸爸的嘴在那里张呀张,小手伸着抓了过去,两只小手在爸爸的下巴上摸来摸去,开心了就跟着咿咿呀呀的喊。

虽然明知道儿子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邵湛平还是说不出的开心,低头在儿子的小脸上亲了几口,再看着小家伙一直格格的直笑,他的心里说不出的高兴。这种感觉,似乎比当初知道妻子生产时,更让他感到兴奋和踏实。

邵正飞走过来,看着大哥那一脸高兴的样子,笑着走到父子俩身边,看着大哥怀里的啸天故意纠正道:“儿子,我才是爸爸!听见没?”

知道弟弟是在开玩笑,邵湛平还是瞪他一眼:“我看你还是快去抱抱甜甜吧!平常就没见你怎么抱过,现在快点儿补偿一下!”

邵正飞摸着鼻尖笑笑:“好吧!啸天呀,看把你爸给乐的,虽然脸上装的还一本正经的,其实你不知道,他心里早乐开了花了……”害怕大哥给自己一拳,邵正飞边说边溜之大吉了。

邵湛平看一眼弟弟的背影,忍不住的笑起来。回头看着儿子可爱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喜欢,忍不住又多亲了几口。

邵正飞走到沙发里,看着甜甜正被大嫂抱着,小丫头和啸天一样,刚刚三四个月大的时间,并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正坐在筱筱的怀里,小手不停的挥来挥去,嘴里也是啊啊啊的喊个不停,自己玩的倒是挺开心。

“宝贝儿,来!让爸爸抱抱!”邵正飞走到筱筱面前,伸手把甜甜抱了过去,走到对面的沙发里坐下,低头亲了亲甜甜的小脸,其实以前他还真是没怎么抱过她,以前他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个儿子,没想到最后才发现,孙晓婷一开始生的,是个女儿!不过那也是以前的想法,现在的他,对孩子的性别还真不像以前那么介意了。

邵湛平抱着儿子在客厅里走了一会儿,也想走到沙发里坐下来,可是小家伙根本就不乐意,虽然不会说,但是邵湛平一坐下来,他就挥着小手啊啊的喊,邵湛平立即站起来抱着儿子在客厅继续走,小家伙接着又格格格的笑了。

筱筱看着父子俩温馨的一幕,心里漾起一股股的暖流,这两天因为儿子的事,她简直是饱受折磨,现在终于知道啸天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她的心才彻底的落了地。心里还是庆幸,庆幸儿子在出生三个多月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身边。他还什么也不懂,不知道人间的善恶美丑,所以这一段经历对他来说,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也正因此,筱筱的心里才会感觉更欣慰一些。

邵家齐和邵老爷子坐在沙发里,看着邵湛平和邵正飞各自抱着自己的孩子,邵家齐感叹的长吐了口气:“希望这一次孙晓婷能真正的知过必改,不再像以前那样急功近利。其实很多时候,你想得到的东西越多,你失去的就越多。”

邵正飞一听父亲说起孙晓婷,就恨的咬牙切齿:“像她那种人,是不可能知过必改的!如果你喝的粥里真是她下的药,那她就是故意杀罪,肯定跟那个冯志涛一样,被判个十年二十年,等到她再出来的时候,这个世界早就彻底变了样。甜甜那时候也已经长大成人了!她什么也得不到!像她那样的女人,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把她娶进了家门!”邵正飞说到最后自己都忍不住的后悔,后悔自己当初怎么就看上了心肠这么恶毒的女人?当初居然还把她拿在手心里当宝贝一样的宠着!现在想想,真是赤****************************************的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