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喜极而泣

甜甜和啸天一天天的长大,转眼间已经是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了。每天早上,筱筱都会把两个小家伙打扮好,送他们去幼儿园。今天又是周一,在家里玩了两天的啸天不喜欢去幼儿园,从早上起床小嘴就一直撅的老高,都能挂个油瓶了。筱筱一直哄儿子,但无论她说什么,小家伙都是一脸郁闷的表情。

“妈妈,我们幼儿园新转来一个小男孩,他把啸天推倒了,还给我巧克力吃……”一边的甜甜看着弟弟的表情,向妈妈解释。

筱筱听甜甜的话,立即在儿子面前蹲下身子,看着儿子问道:“啸天,是真的吗?”

啸天撅着小嘴小手叉在小腰上:“妈妈,小朋友都说我不如贺子渊帅,我很生气!以前我是最帅的!”

筱筱听儿子的话噗哧一下笑出声来!

啸天看着妈妈的表情,小嘴再次一撅:“妈妈,你还笑我!我生气了!哼!”

一边的甜甜看着啸天生气的样子,小手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拿出一支棒棒糖塞进啸天的小手里:“啸天,你别生气了,我给你棒棒糖吃……”

啸天看了一眼,是他最喜欢的帅哥巧克力棒棒糖,可他还是摇了摇头:“那是姐姐的,我吃了你就没有了……”

“姐姐不喜欢吃!姐姐给啸天吃……”甜甜硬是塞进啸天的小手里:“弟弟你别生气了,那天菲菲还跟我说你画的画好看呢,你不去幼儿园,妈妈会难过的,心会很疼很疼的……”

啸天眨眨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妈妈奶声奶气的问:“妈妈,你的心会疼吗?”

筱筱微笑的看着儿子柔声道:“啸天要是去幼儿园,妈妈的心就不疼了。我们的啸天又懂礼貌画画又好,还不吃姐姐的棒棒糖,是个非常棒的好孩子!老师上周五的时候还跟我夸你呢,如果你不去幼儿园,老师就看不到你,也会伤心的,你说对不对?”

啸天眨着大眼睛想了想,然后用力的点点头:“妈妈,我知道了。我去幼儿园!”

“好,那我们现在就走了,好吗?”

“好!”两个小家伙全都异口同声的回答。

“跟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再见!”

“爷爷奶奶再见!叔叔婶婶再见!”两个小家伙再次异口同声的喊。

筱筱微笑着站起来,左边领着儿子左边带着甜甜出了客厅,车门一打开,啸天就自己爬进了车子里,甜甜也跟着钻了进去,两个小家伙很乖的坐在后车座上,全都穿着干净漂亮的衣服。

筱筱跟着坐在两个孩子身边,这才吩咐司机开车。

车子很快到了幼儿园,筱筱把两个孩子送到门口,看着老师领着两个孩子向园里走去,这才放心的回到了车子里,司机立即发动车子又开回了邵家别墅。

车子驶出去没多长时间,筱筱的手机就不停的响了起来,她拿出来一看,是个陌生号码打来的。没在意的按下接听键放到了耳边。

“你好!请问您找哪位?”筱筱礼貌的问道。

“请问你是夏筱筱吗?”手机里传来的是个陌生男人的说话声。

“是的!请问你是谁?”

“我是孙晓婷的弟弟于文海,有重要的事要见你!是关于甜甜的抚养问题,你现在有时间吗?”原来对方是孙晓婷的亲弟弟于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