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警方的线人

“那你把我从姚家逼走,是不是说明姚家最近要发生什么大事?”

“这我倒是不知道,其实上次雪婷假装心脏病的时候,姚家别墅被人袭击开始,我就想让你离开姚家别墅了,但一直没找到好的时机,正好你去了F县。所以我就将计就计了……”

“我还是有些不相信。”知夏看着他回答。

安莫琛立即抓着她的小手放到胸膛上:“你摸摸这里,全是说的真心话。”

“那你那些照片又是怎么回事?就算你跟我分手,也不至于非要去那种地方吧?而且还左拥右抱的。”一想到那些照片,知夏的火气又忍不住的蹿了上来。

“我要是不拍那些照片,别人怎么相信我们两个分手了呀?”安莫琛有点儿无辜的回答。

“我还是不相信你。反正你这张嘴反过来正过来都是你有理。”

安莫琛立即伸手搂住她的腰,把她往自己的怀里收了收:“傻妞儿,我要是说一句假话,你现在还能活着吗?”

“好。我相信你。你先放开我。”

“不放。好几天没抱了,怎么也要让我先过下瘾。”

“过你个头呀。你放不放?”

“不放。”安莫琛一说完直接凑过来吻住了知夏的唇。

他的唇一落下来,知夏就伸手一把推开了他,恨恨的瞪着他:“别跟我来这一套,你这张嘴还不知道又亲了多少女人了呢?”知夏边说边要起身离开,不想再跟他在这里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了。可是还没站起来,就被安莫琛一把搂住又带回了沙发里。

“吃醋了?”安莫琛笑眯眯的看着她,看她生气的样子他说不出的开心。

“你觉得我现在还有吃醋的必要吗?”知夏无语的瞪他一眼。

“哈哈。别生气嘛,我刚才的话你没听清楚?”

“听清楚了。你是警方的线人。从我一进姚家开始,你就知道我的底细,安莫琛,你比想的还要可怕。”

“哈哈,傻妞儿,我要真是个可怕的人,这种话你不能轻易对我说知道吗?”安莫琛笑着揉揉她的小手。

“你的话全都讲完了,我也听完了,你准备什么时候放我走?”

“你原谅我。我马上放你走。”

“好,我原谅你了。”

“真的?那亲一个。”安莫琛边说边笑着把唇凑过来要亲她。

知夏抬手一把推开了他的脸,有点郁闷的看着他:“你今天到底找我来干什么?”

安莫琛笑笑:“只有一个目的,希望你能原谅我。”

“好,我真的原谅你了。我还有重要的事,没有时间陪你在这里玩这种弱智游戏,明白吗?”知夏趁他一个不注意快速的起身站起来。

“亲爱的,你真的不原谅我?”安莫琛跟着站起来,有点儿可怜巴巴的看着她。

“再说吧。”

“问你件事。”

“什么事?”

“你跟常克天现在还来往吗?”

知夏失笑的看着他:“你自己左拥右抱,还有闲心管我呀?”说完转身向着客厅的门口走,走到门口时,快速输入自己的生日密码,发现门居然打开了。没想到过了这么长时间,他还保留着。回头看了一眼安莫琛,抬脚走出了安莫琛的公寓。

安莫琛看着她的背影笑了笑,并没有去追她,他们之间的事不可能在一瞬间就解决。看着那扇门快速的关上,他的眸子眯了眯,转身去了自己的书房,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熟悉的号码放到了耳边。

“我已经知道那个孩子是谁了,跟我当初预想的一模一样。从现在开始,多派人盯死他。”

“好,我马上去安排。”

“我想用不了多久,他就该现身了。”

“看来小本子也会出现了。”

“嗯,他隐藏的太深,在没有把握之前,千万不要动手。”

“明白。”

*

周云奎这两天被那个陌生人折磨的有些崩溃,但他知道自己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以那个人的身份,二十年前的那场血案,他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所有的人,就算他口头上说要放过自己,也是不可能的。这一点,其实周云奎的心里早就一清二楚了,他想来想去,之所以决定要揭发赵万成,是因为他很清楚自己不论做还是不做,都不可能逃过一劫,但如果按他说的去做的话,他也许还能跟自己二十年未曾谋面的女儿见上一面。这才是他答应对方最主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