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宁羽飞略微汇总了前辈留下的经验,深深觉得是时候回应太子殿下的暗示了。

“那个……”他清了清嗓子主动说道,“既然殿下要回去,那我……出去送送吧。”

他这话一出,沈凌煜的眸子明显又亮了一个色调。

宁子安不疑有他:“殿下事多繁忙,我们就不久留了。”

杨若云虽然面上一直淡淡的,但其实也在偷偷打量着沈凌煜,见他神色挺好,她眼中有些许宽慰。

沈凌煜嘴角的笑意恨不能照亮整个爵府:“有劳小飞了。”

宁羽飞嘴角抽了抽,硬着头皮跟着他出了餐厅。下了楼,再走出院子,等到站在一堆飞行器的包围圈中,太子几乎是难以克制的将他拥入怀中。

沈凌煜埋在他脖颈间,深深吸了口气:“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以后不要自己出门了。”

宁羽飞整个人都僵的像个木块,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被这样抱着,还是好紧张好方好想逃走!

因为太怂,宁羽飞的声音都是颤的:“殿下……”

沈凌煜不满道:“不许这样叫我。”

宁羽飞张张嘴……愣是没说出来。

沈凌煜已经将他松开,微微垂首,一双金眸眨都不眨地锁住了他:“这儿没别人,别和我这么生疏。”

他的声音很轻,掺了些浓浓的期待甚至是一丝丝哀求,那双迷人的眸子更是杀伤力十足,不仅色彩晃的心颤,浓密的睫毛更是像轻柔的羽翼一般,恨不得直接在人心坎上撩。

宁羽飞撑了十秒钟,最终妥协了:“凌煜哥……”

“嗯。”沈凌煜毫不吝啬地微笑,浅浅的酒窝让人看了都心神晃悠,“小飞,有你在真好。”

说着他弯身抱住他,像是护着珍贵的宝贝,小心翼翼的,用心呵护着,因为不敢太用力,只能用言语来宣布着,同时也安慰着自己:“……不要离开我,千万不要。”

宁羽飞脑袋乱哄哄的,只能轻叹口气:“天色不早了,凌煜哥……早些回去吧。”

沈凌煜的确是没法久留的。皇室规矩大,每逢星圆之日,他都要陪着父皇母后用餐,今天本来是不该出宫的,但他实在是太担心宁羽飞,所以硬抽时间出来。如今看着人,他放心了,自然也该回去了。

临走了也是依依不舍,而宁羽飞是真不敢多看。

沈凌煜这张脸生的太犯规,帅的天怒人怨也就算了,偏偏还这么明亮耀眼。

被那双炽热的金眸盯着看,一般人可真心hold不住。

宁羽飞自认是个普通人,所以他能做的就是尽量不看。

只是他不看,自然也难以察觉到沈凌煜那掩饰在明亮之下,深藏在瞳孔深处的偏激执念。

眼看着浩浩荡荡的飞行器消失在天边,宁羽飞总算松了口气,转头回屋,恰好看到了下班回来的宁羽翔。

宁羽飞的这位大哥生的十分高大,容貌和宁羽飞倒是有相似之处,只是这身高,这体型,兄弟俩站一起可真不像是一个娘胎出来的。

宁羽飞扬声喊道:“大哥!”

宁羽翔不爱笑,但对待自家弟弟,他还是略显笨拙的笑了笑:“没事就好。”

还是这句话,但宁羽飞听得特别窝心。

宁羽翔走近他,大手在他头发上习惯性地拨弄了一下:“我明天休息,正好北安区有机甲展,一起去玩吧。”

宁羽飞眼睛一亮,惊喜道:“明天不是休息日,大哥你怎么能休息?”

他这位大哥在上议院就职,虽然不是什么至关重要的职位,但内阁向来管制极严,不是法定休息日基本无假可请的。

宁羽翔微微凝眉,半响后说道:“我也觉得挺奇怪,今天遇上了议长阁下,他问了我几句话,之后就让我回来了。”

议长?内阁议长?!

宁羽飞心脏颤了一下,赶紧问道:“那个……他问你什么?”

宁羽翔没多想,只以为他是好奇,毕竟那位大人可是帝国年轻人心目中的崇拜对象。

“一些工作上的问题,说了你也不明白的。”宁羽翔温声对弟弟说着。

宁羽飞却觉得不止如此,只是也不敢再多问。

兄弟俩走进屋子,正要登上升降梯,宁羽飞的通讯器嘟了一声。

宁羽翔刚好走进去,宁羽飞耳边已经响起了一个优雅低缓的男音:“很想你,能见一面吗?”

这号称能让全帝国女性怀孕的声音就这么真切的在他耳边响起,宁羽飞却紧张的快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