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9、冷智的来历

莫紫岚的体力支撑一个人飞跃城墙本来问题不大,可若带上冷智就会麻烦一点。.. 既然冷智可以以守卫的身份从前门光明正大的出去,她也就不需要顾虑了。

深吸口气,足尖轻点地面,人如飞虹掠起,瞬间就落在了城墙上。

站在城墙上方,她看着夜色中巍峨矗立的欧式行宫,在一片花团锦簇中显得庄严又肃穆,脑海里莫名就浮起昨晚刺杀自己的王夫。

传说中的吸血鬼种族,他叫熙,是现任吸血鬼王族族长的亲弟弟!

纵身一掠,人如轻鸿飘然落地,莫紫岚在围墙下等了二十多分钟之后,就见冷智悠闲的沿着围墙的阴影走了过来。

莫紫岚心知他不奔跑是怕惊动围墙里面巡逻的守卫,便配合他的步伐缓缓朝前方走去。

等离开了行宫的范围之后,二人才发足狂奔,一路洒下不少汗水。

东方微现晨曦时,莫紫岚看着眼前的一片陵园,被晨光笼罩着的冰冷墓碑群,诧异的看向冷智。

“不明白我为什么带你到这里来?”冷智笑问。

莫紫岚笑了笑,静等答案。

“你算运气不错的,昨晚刚好是我值班,否则也不会认出被王子熙刺伤的是你。而且幸好我只是在这里混一份差事,所以没有人知道我的异能是什么,他们以为我只是普通的异能者。”冷智一边踏着松软的泥土朝陵园深处走,一边说。

默默跟在他的后面,莫紫岚挺感激他的。

在地球的时候,他们可以说没什么交集,只能算萍水相逢吧,可昨晚他冒着被发现的危险解救自己,这份恩情,足以生死相报!

“你一定奇怪我为什么冒险救你吧?”冷智回头看她一眼说。

莫紫岚配合的点头,苍白的脸色正在慢慢恢复,可冷智看到她身上的衣服时,哈哈笑了起来。

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衣服被连番折腾,又被青鞭抽破不少,像是叫化子的衣服,全是一条条的破痕,里面洁白的肌肤若隐若现,莫紫岚立刻羞红了脸。

不管她多么强大,心志多么坚韧,她终究只是个少女!

连忙从空间里取出一件外套披上,顺手扎起零乱的长发,看起来果然精神不少。

冷智很满意她的装束,起码不像昨晚的虚弱,转身继续朝前走,一边问,“你既然能回到玛法世界,自然是这个世界里的人,而且你在被抓的情况下还能杀死左达,证明你也是强大的异能者。你能告诉我是哪一系的吗?”

他的问题让莫紫岚脚步一顿,毕竟她的身份很特别,水系异能者又在十年前的王室战争中被屠杀殆尽,如果轻易泄露自己的底细,很容易将自己再次置于万分危险的境地,所以她才犹豫。

感觉她停下脚步,冷智也停下来安静的看着他。

他的脸上被洒满了晨光,脸上的刀疤看起来倒没有那么狰狞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