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傅家,她结婚了?

这天中午,萧潇看到苏越有些讶异,苏越和白烨看到萧潇更是诧异无比。

客厅入口处,萧潇穿着浅色衣裤,整个人笼罩在光线里,淡雅脱俗,竟是如梦似幻。

“小嫂子——”最先看到萧潇的那个人是宁波,他笑着抬手跟萧潇打招呼,全然不顾及此话出口会震聋多少人的耳朵。

萧潇成为了众人目光焦点。

白烨正在喝茶,险些被茶给呛着。

苏越皱眉,他眸色沉沉的看着萧潇,觉得头有些发懵,看到

萧潇出现在傅家已经是头晕目眩了,此刻听到宁波那声“小嫂子”,更是石破天惊。

白烨看了一眼萧潇,又看了一眼苏越,然后迟疑问宁波:“小嫂子?”

宁波露齿哈哈一笑:“我哥半年前娶的小太太,跟我差不多大,可不正是我的小嫂子吗?”宁波说着,没心没肺的看着傅寒声:“哥,你说是吧?”

傅寒声笑笑不作声,他坐在沙发上,抬眸看着萧潇时,伸手拍了拍身旁的空位。

萧潇的表情并未出现任何波动,她只是略感意外。走过去,坐在了傅寒声的身边,温月华和宁波并不知气氛早就已经变了,继续聊着天,看向白烨和苏越时,两人均是嘴角含笑心不在焉的应着。

宁波威胁两位朋友,呵呵笑道:“我嫂子和你们可都是校友,学校里如果有哪个男生敢乱打我小嫂子的主意,你们身为我朋友,可要帮我兜着,罩着。”

此话一出,白烨是真的咳嗽了。这话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啊!

“口无遮拦,什么兜着,罩着?又不是混黑~社会。”温月华没好气的白了宁波一眼,却对苏越和白烨笑道:“宁波说话就这样,你们别往心里去。”

“不会。”苏越笑着回话。

温月华盯着苏越看,这孩子长得可真俊。老太太心生欢喜,问话难免就多了一些,问完家里父母,又问起了苏越的学业,但也没有忽视白烨,可谓有心。

傅寒声问苏越:“在c市生活,还习惯吗?”

苏越客套回应:“正在适应。”

傅寒声微笑点头,见萧潇正低头喝茶,他按住了她的手,“马上就要开饭了,不喝。”

苏越眸子深幽,他看着坐在他对面的萧潇,她低头微笑,看不清表情,眉目间磨去了清冷,散发着家居烟火。

还有……

傅寒声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样式简约,但意味深浓。

她竟真的结婚了!怎么可能?

得知她已婚的事实,苏越至今仍然觉得是一场梦,很不真实。

……

中午同桌吃饭,除了满桌子的菜,温月华更是拿出了窖藏百年的葡萄酒,傅寒声无需营造气氛,他是一个言谈间睿智的人,也有很能把控他人的心思,所以想让苏越和白烨抛开拘谨,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他在这日不谈金融,而是谈起了男人都会感兴趣的话题,比如说时事政治等。果真,温月华、周曼文和庄伯纵使不参与其中,却也听得兴趣盎然。

参与谈话的是苏越,白烨和宁波。再说说傅寒声,众人谈开后,他倒是沉默多了,只偶尔应上两句。而回应,只是为了让气氛更融洽一些。

傅寒声偶尔看着萧潇,她今天太过沉默了。这份沉默也许她自己并没有意识到,但他知道。

后来,苏越也不说了,他看着萧潇,兴许是眸子太深,兴许是那张脸和暮雨太过相似重叠,而她就坐在傅寒声的身边。

萧潇产生了错觉感。

苏越看着她,就像是暮雨在看着她一样,用一双受伤的眼神看着她……这种感觉很奇怪,也很莫名,萧潇手心都是烫的,这时傅寒声端了一杯水给她,她伸手去接,却因心不在焉,手一抖,水杯里的水竟洒在了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