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六 爱你,终年不化

我可能离了个假婚 !婚后的生活比苏杭想的还要顺遂温馨,除了没有父亲之外,她跟从前相比没什么不一样,甚至在丈夫的照顾下,她的生活条件还比之前更好了。

只是,现在走到哪里她身上都会被打上莫太太的标签。

苏杭心里很清楚,那些平城的名流贵妇们都认为,一个落魄苏家的孤女根本不配一个冉冉升起的平城新星。

但这些在那个男人眼里根本微不足道,在婚礼的当天,他就宣布了:“从此以后,我的太太只能是苏杭一人。”

当时的苏杭身披洁白的婚纱站在他身边,手心里都忍不住微微湿润了,她看得到台下那些人眼里的质疑,更能感到身边这个男人的肯定和维护。

心头一片绵软,她第一次真的从心底接受这个男人了。

所有的感动维持到新婚之夜就戛然而止,这男人对外很维护她,但是上了床就成了洪水猛兽。在父母保护下,单纯天真了二十多年的苏杭哪里经历过这样的架势。

她惊慌到不行,四肢都僵硬了,任由这个男人将自己身上的衣服扒了个精光。

她觉得自己像是柔弱无助的小兽,只能乖乖的听话。

当男人炙热的手掌在她肌肤上流连忘返时,有种陌生又原始的冲动从心底慢慢的浮现,逐渐一点点占据了她的四肢百骸,就连呼吸都带着灼热的节奏,一切变得不受控制起来。

苏杭羞耻的想,真是要命了,跟这个男人之前最多只有抱抱,现在连床都上了!要知道在这之前,他们可是一天恋爱都没谈过啊!

空挂着一个未婚夫妻的名头,其实连一场正经八百的约会都没有过。

男人显然是贪恋的很,将苏杭按在新婚的大床上足足折腾到后半夜才偃旗息鼓。这会,她已经累的眼皮都睁不开了。

要命了,她这么想着。

次日一早,她是在男人的怀抱里醒来的。

一醒来就羞的不行,夫妻二人都未着寸缕的抱在一起,肌肤之间的相亲足以让一个初经人事的妹子羞怯到抬不起头来。

小心翼翼的想从这男人身边离开,苏杭打算去卫生间好好梳洗一遍。

可脚刚触到地毯,她就觉得双腿一阵酸软,想站起来都很困难。

身后一阵闷笑,苏杭红着脸回头,发现男人不知什么时候早就醒了,正睁着一双眼睛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苏杭顿时意识到自己还没穿衣服,连忙卷起旁边被子的一角裹了起来:“笑什么笑?”

她大声质问,又羞又急。

也不想想都是因为谁,自己才会这么狼狈?

男人半点都不为所动,直接从被子里钻过来,长臂一揽将女孩拥入怀里,亲密的吻了吻女孩嫣红的唇瓣:“这是夫妻之乐,你难道不懂吗?”

苏杭的脸皮怎么可能跟他相比,顿时涨成了猪肝色。

一时间,她都不知道自己是该反驳夫妻呢,还是质疑这个乐呢?

让她更羞愤欲死的还在后面,男人抱起她温柔的说:“都怪我,昨天晚上太开心了,一时没忍住。你这会站不起来吧?我抱你去洗澡。”

“不不不!!”苏杭慌了起来。

然而,她根本不能跟男人比力气,何况她之前刚刚透支了,这样的挣扎与其说是抗议,不如说是欲拒还迎。

男人的目光顺着她的脸蛋一路往下,渐渐的露出炽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