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五 爱你,终年不化

我可能离了个假婚 !从十六岁到苏杭上了大学,这个姓莫的男人从来就没离开过。苏杭也从一开始的愤怒到最后的妥协,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

她面临的是一边倒的局面,家里人没一个站在自己这边,仿佛统一口径般的都在夸那个男人多好多好。

好像苏杭错过了这个男人,就是损失了一座天大的宝藏。

这样的感觉,让苏杭无奈又无言。

终于上了大学,苏杭就像是放风的小鸟一样挣脱了父母的怀抱。

去大学报到的头一天,她就兴奋的不得了。等到宿舍刚放下东西,也不能暂停她的好心情。这就是自由的力量,劳动都显得这么满足。

收拾好行李,她好奇的很,自己的舍友怎么还不来?

从白天等到了傍晚,还是她孤零零一个。

苏杭坐不住了,她茫然的走出宿舍,一个人买了一份晚餐回来。刚打开宿舍门的瞬间,只见她的床上坐着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

吓得她差点丢了手里的晚餐:“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这里可是女生宿舍啊,他这么大一个男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不会还是从窗户?这里可是三楼呀!要是让学校领导发现自己刚入学就引得男人爬窗户,苏杭觉得自己学籍都岌岌可危。

男人朝她招招手:“来,我看看你宿舍收拾的怎么样。”

苏杭僵在原地没动:“……”

“你一个人忙到现在应该累了。”

“你怎么知道我一个人?”苏杭敏锐的很。

男人似乎半点都没愧疚的意思:“因为我让你独享这间宿舍啊,我还让人准备好了,打算给你改建成单人公寓,你喜不喜欢?”

苏杭几乎要吐血了:“不喜欢。莫先生,这是我的大学生活,我想自己一个人好好的享受。能不能麻烦你不要再做这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是,我承认,你是我的未婚夫,但是我们还没结婚,一切都是未知数!”

女孩倔强的眼睛里迸发出异样的光彩,看得他一阵赞赏。

没办法,他就喜欢她这个脾气,明明看起来娇小柔弱,却偏偏意外的坚强韧性。他知道,从见到她的第一眼,他就喜欢这个姑娘。

他站起身:“不会是未知数,你只能嫁给我。”

苏杭冷笑:“莫总未免也太自信了吧?!”

“不信的话,我们走着瞧。”男人弯起一个邪魅的笑走近了。

苏杭很想往后退,却靠在了门板上再无退路。男人一直逼近,靠着她的耳边轻轻吻了一下:“好好休息,我的女孩。”

说来也怪,从这一天开始,苏杭就没在学校里看见过这个男人的身影。

他仿佛凭空消失了,之前天天粘着她的日子一去不复返。老实说,有点高兴的同时,苏杭还有点落寞。

大约是习惯了吧,突然没有这个人存在,当然会觉得有点不适应。

苏杭这么宽慰着自己,想到以后的大学生涯,又是一阵难言的激动。

那个姓莫的到底没有赶尽杀绝,两个月后,苏杭终于迎来了第一个新室友——林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