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十四 爱你,终年不化

我可能离了个假婚 !整场订婚宴,苏杭都是处在懵逼的状态,她能怎么她也很绝望啊。

都是这个姓莫的男人太狡猾,从头到尾对订婚宴这三个字只口不提,等到了现场确定自己插翅难逃,才宣布了这个真相。

真是太狡猾了!太过分了!

苏杭愤怒的双颊粉红,时不时剜身边这个男人一眼。

架不住周围人的祝贺与打趣,大家都说苏家千金娇羞得可人娇美,跟莫家少爷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苏杭一言不发,她这是生气的,才不是害羞!!

订婚宴结束后,苏杭拖着礼服就跟父母大吵一架:“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

“告诉你,你就不会来了。”父亲笑眯眯。

“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为什么你们都喜欢替我做主?难道我就不能凭自己的喜好眼光找到属于自己的爱人吗?”苏杭越想越气。

一个豆蔻年华的少女,本就对恋爱充满了无限的浪漫遐想。

如今却被父母无情的击得粉碎,告诉她这辈子除了那个男人之外,她再也没有其他的可能。

这对苏杭而言,简直可以用绝望两个字说明。

盘好的头发垂落,她哭的妆都花了。

父亲却语重心长:“你自小被我们宠坏了,不知道外面的凶险。莫……这个孩子是我自小看着长大的,他一只持重沉稳,对你也很认真用心,以后会是个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

苏杭哪里能听进去半分,她哭着摇头:“我不要,我不要!!”

坐在阳台上呆了半宿,苏杭的眼睛都哭肿了。她很清楚今天晚上订婚宴的意义,那就是宣告整个平城,她苏杭是莫家的未婚妻了。

她抹了抹脸蛋,眨了眨酸涩的眼睛,突然看清了自家楼下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是——自己那个未婚夫!

他怎么在这儿?苏杭顿时怒目相视。

借着微弱的路灯,那男人仿佛对她在笑,然后苏杭惊讶的看见他居然顺着一楼的窗户爬了上来!一直爬到她身边,姿势轻松的坐在阳台的边缘上。

苏杭愣住了,看着突然靠近的男人有些反应不过来。

那男人笑道:“你刚才是不是在想,如果把我推下去,我就这么摔死了这婚约就不作数了?”

苏杭恨恨反驳道:“你才会这么想吧,我没有那么心狠。再说了,这是我家,你半夜爬我的窗户摔死了,我能摘得干净?”

男人的容貌在月色下显得更加细致迷人,轻笑起来仿佛少了几分成熟,多了不少少年特有的不羁。

“你放心,我会对你好的。”他说。

苏杭低下头,脸又开始红了:“我不是担心这个。”

“那你是担心什么?”

“我才十六岁,我、我不想这么早就被定下来……”

“可是我想。”

苏杭咬紧下唇:“你又不能代表我。”

“现在可以了,我们是未婚夫妻。”他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甚是迷人。

有那么一瞬间,苏杭几乎看痴了,这个男人当自己的未婚夫似乎也不算太差。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时候,那时候你才那么点大,却像个小大人似的会关心别人。那会我就在想,如果以后能有机会娶到你,好像也不赖。”

男人心情大好,居然开始念叨起两人的初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