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情侣场

合法抱大腿[娱乐圈] !由于顾湛然插手, 安觉晓抢先曝光计划暂时搁浅了,加上李溪已经和各家娱乐媒体打好招呼,大家也很给面子,表示如果收到安觉晓的消息会事先通知李溪。

孟乐豪这人彻底消失在了安觉晓的生活中。

十几天后,安觉晓参加拍摄的电影《盛唐幻歌》开始点映, 顾湛然收到了安觉晓送来的电影票。

安觉晓笑盈盈道:“家属票。”

“既然是家属票,我要好好珍藏了。”顾湛然微笑着, 仔细看了看手中的电影票, 疑惑的问:“怎么有三张?”

安觉晓不好意思的支支吾吾了一会儿, 才说:“还有叔叔阿姨, 如果他们有空,你可以带他们去看。”

顾湛然捏着三章电影票, 轻轻哼了一声, “我连情侣票都还没有享受到, 就已经是家庭票了。”

安觉晓:“……”

顾湛然看安觉晓一脸认真到纠结的模样, 不由笑着捏了捏她的脸,“逗你玩的,我到时会带他们去看。”

“要不然还是再缓缓吧。”安觉晓犹豫了一下,拿回顾湛然手中的电影票。

顾湛然:“……”

安觉晓轻咳一声,忐忑说, “我还没做好准备,他们看了我的电影, 要是不满意怎么办?”

“怎么会, 你的表现一定是最棒的。”顾湛然又把电影票抢了回来。

在一旁的张小纨终于受不了了, 她抱头抗议道:“两位行行好,做个人!别再喂我狗粮了!再这样,我就罢工了!”

顾湛然和安觉晓愣了愣,相视一眼,不禁莞尔,最后顾湛然还是拿到了特别票,在电影公映前,带父母去看了。

电影开篇,以长安热闹的街市为切入点,缓缓拉开一幅美丽恢宏的盛世画卷,美轮美奂的3D效果让观看点映的观众都沉浸其中。

电影结局,彭成朗扮演的男主角和苏兰雪扮演的女主角骑着马,缓缓走过街市,在即将出城门时,男主角回头深深看了一眼雄伟壮丽的大明宫,随后驾马向城外奔驰,而安觉晓扮演的公主留了下来,她的爱情和自由都埋葬在了深宫中。

接近两个小时的放映时间终于结束,观众们不知疲倦,念念不舍摘下3D眼镜,依然还沉浸在绚丽的电影画面中。

参加点映的观众大多是媒体和发行方的人,他们都给了电影画面和剧情很高的评价。

至于顾爸爸和顾妈妈不是专业人士,看电影没有那么深刻的角度,他们就是纯粹觉得好看,顾爸爸感觉好看的电影不能浪费了,尤其是儿子女朋友的电影,更要支持,于是大手一挥,吩咐顾湛然的助理发电影票,公司每个员工发两张,算是为票房做出一丢丢贡献。

顾湛然助理:“……”这父子俩追星一个比一个洋气啊。

顾妈妈更绝了,一边为准儿媳在电影里的结局落泪,一边拉着儿子说:“能不能帮我要一张男主角的签名照。”

顾湛然哭笑不得的把顾妈妈的请求发给了安觉晓。

安觉晓:签名照没问题。

安觉晓:叔叔阿姨还说些其他的吗?

顾灯灯:有。

安觉晓不由紧张起来。

顾灯灯:夸你漂亮,演技好,总之很满意,我爸爸还亲自掏腰包请全公司的员工看电影,每个人两张票,我妈妈也给她的小姐妹卖安利去了。

安觉晓:…………

安觉晓忍不住腹诽,你们顾家人都是那么夸张吗!

不过话虽如此,她心里还是安心了许多,至少顾家夫妻对她评价不错。

顾灯灯:情侣场什么时候安排一下?

安觉晓虽然也很想和顾湛然安排一下浪漫的情侣场,可惜她接下来全是电影宣传的排期,几乎一天就要换一个城市呆,她哭唧唧地将自己的行程表分享给了顾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