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恋情曝光

合法抱大腿[娱乐圈] !这段时间, 安觉晓一直在各城市四处奔波,和导演团队一起为电影做宣传, 虽然她之前也看过片方发来的片花,但像这样坐在电影院里, 完完整整把自己的电影看完,还是第一次。

当片尾音乐缓缓响起,片尾字幕飞快滑过, 安觉晓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想起了刚入行时受得委屈,想起了拍这部电影时她付出的努力, 过去那些好的,还是不好的,如今都成为了她丰硕果实。

安觉晓按耐着激动的心情, 深深吸了一口气, 侧头看向身边的人:“谢谢你陪我看。”

这是她第一部参与拍摄的电影,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

顾湛然摸了摸她的头, 笑道:“以后你的每一部电影, 我们都可以这么看。”

“一言为定。”安觉晓伸出手指,勾了勾顾湛然的小拇指。

柔软的手指勾住他的那刻,让顾湛然有种被小猫咪的爪子拍住的感觉, 他轻轻一笑,顺势张开手, 紧紧握住了她。

两人牵着手走出电影院, 路上, 安觉晓脸上的喜悦还没有散去,整个人都仿佛在发光,她高兴的说:“今天丸子告诉我,年底我会参加金华奖的颁奖典礼。”

“我凭这部电影入围了最佳新人。”安觉晓顿了顿,眼底闪过一抹羞涩,她一只手握成拳头的形状,放在唇边,咳了咳,正式邀请道:“颁奖典礼在1月15号举行,你有空吗?”

“如果没空的话,也没关系。”安觉晓贴心的说,她知道顾湛然也是大忙人,年末年初那段时间,肯定是公司最忙的时候。

话虽这么说,但安觉晓眼里的期盼骗不了人。

“你的重要时刻,我当然不能缺席。”顾湛然亲昵地捏了捏安觉晓精巧可爱的鼻子。

第二天,安觉晓和顾湛然在影院门口亲昵举动的照片上了热搜。

《安觉晓与神秘男人约会,这是新晋小花飞速窜红的真相?》

新闻里称,安觉晓和一神秘男人在电影院秘密约会,两人互动不断,看上去十分亲密,疑似是男女朋友关系。另据电影院工作人员称,当天有一个男人包场观看安觉晓的新电影,结合照片来看,包场的人很可能就是这位和安觉晓举止气密的男人。

路人1:这么早就曝光恋情?她的粉丝怕是要哭死吧。

路人2:本来冲进来看八卦以为会看到一个肥头大耳的金主,没想到看到一个比男明星还帅的绯闻男主……失策了失策了,PS求问哪里可以分配一个和安觉晓这位差不多的金主?我要求不高,到一半水准就好。

虽然这篇新闻里没有用太多露骨的词来描绘,甚至在新闻结尾,也是以男女朋友来定论两人的关系,但女明星和男人的新闻总是惹人遐想,不少人一看到这样的场面,就会联想到权钱色的交易,所以大家都往金主方面猜想着。

路人3:呵呵,怪不得红那么快,资源都是靠□□拿到的吧?心疼那些无形中被抢走资源的女演员。

路人4:前面那些评论都是什么风气啊!就算这个男的长得帅,也不能双标啊,一个两个都嚷着求金主,要不要脸啊。

比起路人网友们围绕‘金主’‘风气都是被这些女明星带歪了’等等问题爆发的争论,安觉晓粉丝群里可谓大型花痴兼喜庆撒花现场。

粉丝2:你们看到热搜了吗!照片里那个不是马赛克小哥哥吗?!

粉丝2迅速翻出曾经在科技馆拍到的照片,发到了群里,让大家鉴定一下。

粉丝1:好像真的是……

粉丝群里曾经拉过安觉晓和马赛克哥哥的CP,所以粉丝2兴奋地手指都在发抖:原来我搞到过真的。

粉丝3:你还离真相如此近!!

粉丝2:嗷嗷嗷啊!

稍微冷静一点的粉丝还是注意了一下情绪,在群里评论——大家先不要激动,我们还是等官方声明再说吧。

这句话获得不少赞同,所以粉丝们都克制起来,同时把精力一致对外,与黑子们奋战去了。

安觉晓的绯闻一曝出来,她的团队就开始工作,先是控评,再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处理,李溪和张小纨都很担心这次的绯闻会造成大规模脱粉。

结果,安觉晓听了他们的担忧后,把粉丝群里的反应展示给了张小纨和李溪看,又翻了翻自己的微博评论,“你们看,粉丝接受良好。”

张小纨:“……”

李溪捂住额头:“说实话,我带过那么多艺人,真没遇到过像你这样聚齐了这么多神奇粉丝的艺人。”

安觉晓嘿嘿笑了几声,得意地说:“粉随正主嘛,我那么美丽可爱,我的粉丝当然也都是小美丽和小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