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全世界都希望我们亲亲

合法抱大腿[娱乐圈] !男朋友身份得到认可, 最开心的必定是顾湛然,可这份开心应该怎么具象化呢?那当然是——

很得瑟的开盖有奖:红包【没什么,就是开心】。

发挥演技的开盖有奖:红包【祝姐姐姐夫幸福】。

安觉晓刚和顾湛然发完宏愿,就见QQ信息跳了出来, 提示群里有红包, 虽然她现在已经是个日进斗金的明星了, 可也抵不住红包的魅力。

安觉晓:等等!我先去群里抢个红包。

刚发完红包心满意足的顾湛然回来就看到了这条微信, “……”他怎么觉得自己有点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安觉晓点开红包, 竟然抢到了37块!她再一看, 原来开盖有奖连着发了几个200元的红包,这是单次红包的顶额了。

安觉晓本来想劝劝开盖有奖,但她想了想,她也没权利阻止土豪妹妹开心啊, 再说, 连粉丝都发红包庆祝了,身为正主的她, 能不发吗?所以安觉晓的马甲‘我是一只晓晓鸟’也在群里发了红包。

一时间, 自以为除了张小纨, 没有人知道自己的马甲的安觉晓和真的没有人知道是谁马甲的顾湛然都在群里发起了红包。

收到来自安觉晓的红包时, 顾湛然内心沉默了一下,“……”

四舍五入一下, 他们也算一起发情侣红包了?

想到这里的顾湛然忍不住又发了一个红包以示庆贺, 突如其来的红包雨把粉丝们都砸晕了, 大家陷入一片欢天喜地的海洋中。

莫名其妙的, 安觉晓的人气没有因为恋情曝光受到影响,反而愈加红火,这事成了其他艺人团队用来研究的对象,以应对以后自家艺人公布恋情。

十一月初,为了庆祝《盛世欢歌》票房大卖,章导约了电影主演们一起举办了庆功宴,说是宴,其实规模不大,就是二三十人的小型聚会,因为是私人聚会,所以远在美国的苏兰雪都回来了。

安觉晓再见到苏兰雪,感觉她整个人的气质都平和了许多,脸上也恢复了笑容,可见这段时间,她在国外过得很好。

苏兰雪举着酒杯,向安觉晓敬了敬,“你真有勇气,在事业上升期公布恋情。”

安觉晓举起酒杯回敬,道:“你的状态看上去也很好。”

苏兰雪玩笑道:“就是不用上镜后,控制不住自己的饮食,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现在有些胖了。”

安觉晓看了看苏兰雪的气色和身材,的确比以前红润和圆润了许多,她不禁轻咦了一声,表达着来自内心的羡慕。

苏兰雪被她逗乐了,爽朗的笑了几声后,问道:“你英语怎么样?”

“刚过四级的水平,口语一般,怎么了?”安觉晓觉得苏兰雪不会无缘无故问这个问题,“是不是你那里有什么机会?”

苏兰雪惊讶道:“这你都能猜到。”

“我最近跟着尤金·休利特导演学习,在他那儿提前知道了一个消息。”苏兰雪炸了眨眼,低声道:“伯特·休姆导演准备筹拍一部科幻片,为了照顾华国市场,他想挑选一位有华国气质的女演员加入主角阵营。”

“《盛唐幻歌》又刚好在这个时候播出,不仅赚了票房,还打响了你的知名度,到时在国外导演那边也好露脸。”苏兰雪举起杯,抿了一口酒,道:“虽然这次的竞争很激烈,最后花落谁家还不知道,但如果你的英语水平好,那肯定锦上添花,你可以抢在这个消息传回国内影视圈前先练好英语。”

“我听尤金导演说过,比起带翻译的外国演员,他更喜欢和演员直接沟通,这样不仅更高效方便,也更省钱,要知道国外的拍摄团队都是按时间收费的,所以我想伯特导演应该也差不多。”

安觉晓握紧了酒杯,心里激动不已,这对她来说绝对是一个重要的消息,她给了苏兰雪一个拥抱:“谢谢。”

“不用谢我,这些都是你应得的,干一杯吧。”苏兰雪撞了撞安觉晓的酒杯,“祝你顺利。”

聚会结束后,安觉晓马上将这个消息转告给了张小纨,张小纨火速给她请了一位英语老师,贴身跟着辅导英语,并且和李溪秘密探听国外导演那部科幻片的消息去了。

为了将英语学习贯彻到底,安觉晓连和顾湛然发信息,都开始用英文对话,一开始顾湛然收到英语语音时,一脸懵逼,他觉得安觉晓的中式英语很标准,无论是语法还是口音。

几分钟后,安觉晓收到了顾湛然发回来的语音信息,她点开一听,竟然是顾湛然将她刚才那句话又复述了一遍,纠正了口音和语法。

虽然安觉晓分不清什么美式英语英式英语,但她知道,顾湛然的英文发音很好听——当然也不排除情人眼里出西施。

安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