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努力当前任的第四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妍妍,你这样要是还胖,那我岂不是得为了参加派对,节食整整好几天了?再说你长得这么漂亮,肯定穿什么都好看!”邢珊珊之所以能被以前的苏妍喜欢,不是完全没有原因的。

在这种苏大小姐公开炫耀的场合,她通常都是第一个捧场的人。

在她开口之后,其他人也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反正不管心里是怎么想,表面上都是一副笑脸,纷纷跟着附和。

对于她们中的大部分人来说,将来她们的婚姻或多或少都会和家里面挂上钩。所以像参加这种圈子里顶尖的聚会的机会,谁都不想放过。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一个生日派对吗!”孙佳在一旁小声嘟囔了几句,脸色并不好看。

她和苏妍都是家里的独生女,两人从小都是家人被宠着长大的,谁都不肯服谁。

今天你有了一样什么好东西,明天我得拿出来一样比你更好的东西出来才行。

看着原本围在她身边的人,全都聚在了苏妍的身边,一个劲地打听着霍跃生日派对的事情。

孙佳脸上的笑容渐渐有点挂不住了。可偏偏又知道她说的是实话,心里面顿时就更不是滋味。

这次霍跃的生日派对,只邀请了一小部分同他玩得要好的同龄人,让孙佳连央求父亲带着她一起去的机会都没有。

她在初中那年第一次跟着父亲去霍家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他。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孙佳要不是早知道苏妍和霍跃是表兄妹,肯定要嫉妒死去。但就算是这样,她也没少嫉妒苏妍的好运气,能和霍家搭上关系。

就像这次,苏妍被邀请了去参加生日派对,她没有。

甚至就连跟在苏妍身边的小跟班,那个只会拍马屁的邢珊珊也能去,这让孙佳心里不爽得很,可她抹不开面子和苏妍求情带着她一起去。

这次要是开了口,那不就等同于她主动承认她不如苏妍了吗?!

男人重要还是面子重要?

孙佳咬着牙,憋回了心里的想法。

苏妍当然知道孙佳这个人她抹不开面子,尤其是在她的面前,自然也乐的在一旁看她憋屈得不行,偏偏又说不出口的样子。

“好了,我今天也逛累了,就先走一步。有事下次我们再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