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努力当前任的第十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看到沈嘉誉突然出现,苏妍心慌了一瞬,下意识地捏紧了自己的衣袖,一双浅色的清澈眸子中闪过片刻的惊慌。

直到见他面色冷淡的走下楼,神情并无异常之后,整个人才慢慢地冷静下来。

如果她没猜错的话,沈嘉誉刚才应该是从班主任那里过来的。毕竟高二年级所有任课老师的办公室都在楼上。

他一个星期没来上课,现在回来了肯定是要去一趟办公室的。

也不知道现在的沈嘉誉究竟还记得一些什么事。之前苏妍只重点去关注他忘记了她这个“前女友”的事,没有细想别的。现在他既然能来学校上课,还知道去找老师,就代表着他并不是对所有事情都一无所知。

苏妍觉得就这么站在原地等沈嘉誉从楼上下来有点怪怪的,又不好就这么跑开,免得显得她心虚,在气场上就差了他一截,便琢磨着说点什么来缓解一下现场的气氛。

她讪讪一笑,道:“沈嘉誉,好巧啊,你也在这里。”

可说完之后,苏妍就更恨不得现在就把自己埋进楼下花坛的土里。她这句话简直就是废话嘛。大家来学校除了上课还能干什么,这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这下好了,沈嘉誉现在想不想多想都难。

大前天她才说过自己是他的债主,现在转眼就变成前女友了。

打脸来的太快,快到苏妍到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

苏妍其实也没期待前女友这件事情能瞒他多久,毕竟全校知道他们谈过恋爱的人太多太多了。不过只要沈嘉誉不知道他们分手前发生的事情,苏妍就还是安全的,毕竟这年头谁没个前男友前女友什么的,总不能每一个情侣一分手就要互相报复对方吧。

可是现在的情况是,在别人和她示爱的时候被男主发现她是他前女友。

光想想,都觉得这个场景尴尬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