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努力当前任的第七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债主?”

沈嘉誉眯着眼,明显一点也不相信她的说辞。

可苏妍见他没立刻反驳,大概猜出来了点什么,心中的底气更足了,眨了眨眼,拿出这几天任性不讲道理的气势,硬着头皮道:“不然你以为呢!你欠我钱,我刚才看你鬼鬼祟祟的进了这里,怕你跑了,所以才来跟着你的。”

“既然是债主,那我岂不是就更不能让你走了。”沈嘉誉眼皮轻撩,淡淡道:“我觉得你还是留下来比较好。”

留下来那岂不是死翘翘了吗?!苏妍心中忍不住想到。

“……咳咳,凡事都好商量,我又没有逼着你现在还钱。我又不是个不讲道理的债主,你欠的钱可以慢慢还,慢慢还。”苏妍赶紧说道。

“哦?”沈嘉誉意味不明地勾了一下唇角,只可惜苏妍背对着他,没看见他的笑。

“不仅如此,我还可以再借你一笔钱,这次可以不要你利息的。”为了消除他的戒心,苏妍还大方地提议道。

“好啊,说一说吧,你打算借我多少?”沈嘉誉眼眸微敛,收起手中的匕首,身子倚靠在墙壁旁,神色淡然。

什么?还真要借啊??

苏妍伸手摸了下毫发无损的脖颈处,松了口气,转过身打量着沈嘉誉的脸色,弱弱地比出来一根手指,“要不……十万可好?”

作为一名受宠的富家小姐,苏妍的私房钱当然远远不止这么些。

不过借给沈嘉誉的钱,她哪有胆子再同他要回来……说是借,他要是不认,实际上和送出去没什么区别。

苏妍心虚的是上辈子沈嘉誉对她那么大方,自己要什么他都连眼睛都不眨一下。这辈子她却那么小气,只给他十万块,还是用借的名义。

要是让上一世的沈嘉誉知道了,会不会连做梦都不会放过她啊。

“十万块确实是不少了。不过我看你现在身上这身打扮,恐怕都也不只值这个数吧。”沈嘉誉只粗略地瞧上一眼她的打扮,就知道她是位衣食无忧的大小姐。

“一百万!一百万行不行?”

苏妍可怜巴巴地望着他,一双杏眼看着惹人怜爱,哭穷道:“真的不能再多了,我很穷的,你可不能那么欺负人……到底我是债主,还是你是债主啊。”

最后一句抱怨的话,苏妍说的很小声。因为就连她自己也没什么底气。

不过沈嘉誉的听力好得很,自然什么都听见了。

……

最后苏妍以一种极其吃亏的方式,和沈嘉誉达成了“共识”,虽然她认为一向精明的沈嘉誉也许根本就半点也没信她说的话。

看来记忆出了点问题的沈大佬也不是那么好骗的,早知道就不这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