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努力当前任的第三十六天

穿成男主的炮灰前任[穿书] !王虎之前在学校也算得上一霸, 不说无人敢惹, 那也是普通人不会没事去招惹那种存在。

可是现在,这个一米九的大个子站在娇娇小小的苏妍面前, 哭的就和个受了惊吓的孩子似的,这模样看着要多怪异有多怪异。

众人都忍不住把视线放在了苏妍和王虎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目光下带着一丝探寻。

谁都知道,在苏妍转过来的第一天, 王虎就把苏妍得罪狠了,而得理不饶人的苏大小姐这次反常地没有后续去找王虎的麻烦, 这样也就算了, 但王虎竟然还主动送上门来道歉, 这绝对是一个大新闻!

就连刚才对王虎的道歉并不感冒的苏妍, 在看到他这副惨兮兮地样子之后,也一下子愣住了。

他这是怎么了?

苏妍都不知道这个人他在哭什么, 她才是受害者好不好?!她不过就是不接受他的道歉, 他有必要这样吗??

王虎也知道他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个小姑娘一样哭哭啼啼的,以后怕是在学校也没脸见人了。但只要一想起自己的遭遇,王虎觉得自己现在也不要什么脸面了,如果面前的这个人不亲口说原谅自己, 怕是那个煞神是不会绕过他的。

这样想着, 王虎哭得更伤心了。

苏妍:“……”

“……你别哭了,你不就是想要我原谅你吗, 好, 我原谅你了还不行!”苏妍看着王虎守在她桌子前哭的稀里哗啦的, 加上周围那么多人一副八卦的样子,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赶紧说道。

王虎一脸激动,泪水挂在脸上显得分在滑稽:“真、真的吗?苏妍同学,你原谅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