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仙宫

白云飘绕的仙帝宫中,一片碧绿间缀着粉红、深红,配得恰到好处,相得益彰。

站在白玉九曲桥上,从云曦和小青龙背手踱来踱去,对眼前这一片欣心悦目的红配绿,根本无心欣赏。

终于一个穿着流云纺,绕着天河纱,极显仙家渺渺气韵的宫女姗姗而来。

给出的答复却让从云曦声音高了几调,“仙帝闭关了?”

“是的。请青龙兽主和龙皇子过段时间再来。”

她说得轻松,从云曦却听得直想冒火,谁不知道闭关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字,这时间却能无限的延伸,甚至一直到跷辫子都没能出关的都有,想想当初后爹不就闭关了近万年吗?要真的等这仙帝出关,黄花菜都凉了。

南宫他们正在下面渡天劫,而那个死雷神居然放出散仙劫,他们根本就还没成仙好不好,想也知道肯定是这个小鼻子小眼睛的仙帝,眼看奈何不了自己,所以把气撒在南宫他们身上了。

而现在这所谓的闭关,明摆着就是一个借口,他绝对是故意的。

自己也不过是刚飞上来的时候为了雷公想整自己而故意帮蜃龙的事找他们算了一笔小账而已,现在都过了几百年了,这两个家伙至于这么记仇吗。

识海里的淳于越无言抚额,师妹的这笔小账可是把人家整座仙宫都差点翻过来了,连堂堂仙帝都打成了猪头,当然那个惟恐天下不乱的龙皇也功不可没就是了,所以这真的怪不得人家过了这么久都还记得。

“师妹,先别急,或者你回去找龙后来说一说情。”仙帝任谁的面子不卖,也不可能不卖龙后人情的。

“问题是后爹把龙后不知带哪去了,我已经让小听去找了,但是不能完全指望龙后,我们自己总得先想办法。”说起龙后,从云曦对于龙皇吃醋的功夫就不由佩服得五体投地,自己也不过不小心泄露出血鹰其实没有真的魂散,而是让谛听及时救下了一魂一魄,这次澄空若是能顺利飞升,血鹰便也能跟着上来了,结果才一转眼的功夫,龙皇就不见了,然后龙后也不见了,若非如此,她也不会自己带着小青龙跑来找这个小气的仙帝了。

总算明白事情始末的淳于越只能是无言以对了,龙皇想躲还真不是那么容易找得到的。只是仙帝不肯出来,师妹也没办法把人家逼出来呀。

逼出来?!淳于越的感叹,让从云曦听得灵光一亮。

笑眯眯的看着那个负责传话的宫女,“仙帝真的闭关了?”

她虽然是在笑,但那宫女却感到一阵寒意,只是主子有命,她作为仆人的也不敢违背,只能硬着头皮点点头,“真的。”

从云曦笑得更甜了,“很好。”

但那宫女看着她的笑脸,深深的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只是没等她想到该怎么办,更没时间让她去找帮手搬救兵,很不好的事情便发生了。

小青龙纵身一跃,跳上半空,身了一晃,一条青色巨龙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莲花池的上空,整个空间都暗了下来,让这鲜艳的红绿相间瞬间黯淡。

宫女不解的抬头看着龙威大显的小青龙,龙皇子这是想作什么?

很快,小青龙便以行动给了她答案。

巨大的龙身,居然就这么直挺挺的对准莲花池压了下来,砰的一声,水花四溅,浇得毫无心理准备的宫女一头一脸。

完美的发髻顿时垮了,绕体的天河纱因含水量过重再也飘不起来了,合体的流云纺更合体了,粘在皮肤上直接成了第二层皮肤,从云曦瞄了眼,赞叹得差点想吹口哨,哇噻不愧是仙家,这身材真不是盖的,该凸的凸,该凹的凹,该平的也绝对不会有起伏。

池中,小青龙翻了个身,掀起大片水花,又被浇了一回的宫女,这才反应过来,看着被小青龙那庞大的身躯压得七零八落的碧玉粉莲,差点要不顾形象的尖叫,“龙皇子,快起来,这不能泡澡的。”

在池里玩水玩得正开心的小青龙,嗤了一声,“什么不可以,本皇子在这里有什么东西不可以做的,我娘说了,仙帝承诺过,他的就是我娘的,而我娘的就是我的。别说本皇子只是在这泡澡,就是把这池子搬回龙宫,仙帝也不皱一下眉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