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章 悍然反击

这样的跨越让任何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而紫罗兰也是站在一边,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从她眼中的异彩一样可以看得出来,他对王小飞进步的震撼。场内王小飞已经彻底的压制了姚远,明眼人都能够看得出来,如此的进攻之下,获胜只是迟早的事情。

“二十重叠浪掌!”一番猛攻之后,王小飞再次施展出了二十重叠浪掌。一秒钟的时间,周天遍布满了掌影,朝着姚远轰去。

情急之下,姚远只能伸手抵挡,这一刻,他的脸色难看无比,嘴角挂着一丝腥红的鲜血,摸样万分狼狈。他实在想不通,这个今年才进入宗子的王小飞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轰……”沉闷的轰鸣声传来,姚远只感觉浑身仿佛要散架了一般,疼痛难耐!一股磅礴巨大的力道顺着王小飞的双手直接冲入他的体内,他甚至能够清晰的听手骨传来的哀嚎声,差一点就要折断。蹬蹬蹬……紧接着,姚远爆退而去,在距离的力量之下,足足退出了十多米差一点瘫坐在地上。

“二十重叠浪掌!”王小飞紧逼而上,叠浪掌再次施展而出,朝着姚远轰去。“砰……”清脆的响声传来,姚远横空倒飞而去,狠狠的砸在了演武场之上,挣扎了一下之后口中吐出一口猩红的鲜血,艰难的站了起来。

“崩山拳!”还未等姚远站稳王小飞再次冲到了他的身边,崩山拳如潮的轰去。拳风铺天盖地朝着姚远席卷而去。看着漫天拳影,姚远瞳孔一瞬间放大,眼中露出了一丝绝望的神色。这是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结局,原本还想着王小飞不过是一个七阶真武者,以他九阶真武者的实力战胜他还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情?到时候把王小飞狠狠的踩在脚下,让他在宗子无法立足。谁知道此刻局面会是这么一回事。

砰砰砰……一阵沉闷的轰击声传来,姚远虽然极力抵挡,但是还有不少拳头落在了他的身上。一时间,他只感觉五脏六腑移位,周身就要奔溃了一般。砰……伴随着一声沉闷的轰鸣声之后,姚远整个人犹如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出去。在空中洒下一抹猩红的鲜血,伴随着一阵低沉的闷哼声。

划出一道绚丽的抛物线之后,整个人重重的砸在了演武场之内,掀起一阵尘埃。直到这时候,王小飞长略微松出了一口气,嘴角露出一丝冷笑朝着姚远走去:“我说过,谁生谁死还不一定!”居高临下的看着姚远,王小飞这一刻神情冰冷。

对于姚远没有半丝同情,重伤狂人,虽然没有看到狂人的伤势,但是此时没有看到狂人的身影,以王小飞对他的了解,可想而知,狂人肯定是重伤到无法自由行动的程度,否则这样的情况他早就已经来了。

看着姚远,王小飞眼中蹦出一丝杀机,王家的血脉当中就流淌着护短的因子,狂人是他的兄弟,他自然要维护。伤害他的人,王小飞又岂能放过。尤其是这个姚远嚣张的态度,之前如果他没有来到这边的话,项乾堪此刻估计也遇到麻烦了。想到这一切,眼中寒芒闪过,抬脚,猛然就朝着姚远的手臂踩去。

“你,你想做什么!你敢伤我的话你死定了,我大哥不会饶了你的!他是核心宗子,灵武师实力,你敢动我,他肯定会报仇的!”看着王小飞落下的一脚,姚远努力的挪动着身躯朝着后方躲闪而去,眼中闪烁着慌张的神情大声的吼道。

“哼!接着便是!”听到姚远的话,王小飞眼中闪过一丝冷意淡淡喝道。

他哥哥?核心宗子?即使如此又能如何。姚远如此嚣张跋扈靠的便是那个所谓的哥哥吧?难道如此之下就只允许他欺负被人就不允许别人反击了?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想到此处,王小飞毅然决然,猛然发力,朝着下方踩去,这一刻,不带一丝怜悯。虽然在宗派之内不是生死战的话不能击杀对手,但是却没有规定不能重伤对手。王小飞完全有理由重伤这个家伙。“休要张狂!给我住手!”就在王小飞落脚的那一瞬间,演武场之外传来一声震天的怒吼声,然后一道身影急速的朝着场内掠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