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 8强赛,小霞,小晶,武藏!

阿昊也笑了。

阿龙顿时明白了为什么这局开局两个人完全没有互相配合,而且还内讧。原来全是在演戏。

“三合一磁怪,使出电磁波,目标快泳蛙!”阿昊命令道。

磁波是必中计,纵然快泳蛙拥有优秀的机动性,还是没能逃脱,被击中了,进入了麻痹状态。

“好,三合一磁怪,用磁力把快泳蛙吸过来!”阿昊命令道。

阿龙明白了电磁波是为了让快泳蛙带上磁性,由于即使是麻痹状态还是有可能移动,阿昊便选择了近距离攻击来提高命中率。阿龙心想阿昊是想要直接结果快泳蛙。

三合一磁怪把身上的3快u型磁铁都竖向了快泳蛙,果然,快泳蛙双脚离地,飞向了三合一磁怪。

“阿龙,帮忙打防御。”阿昊对阿龙说道,阿龙点头会意。

“阳阳玛,支援快泳蛙,对三合一磁怪使出音速波!”武藏命令道。

阳阳玛使出了音速波,却被一道喷射火焰挡住了。

是波克比使出的挥指功。

火爆猴想冲过去帮快泳蛙,却一个疏忽被顽皮弹的十万伏特打中,受到了损伤。

快泳蛙被三合一磁怪拉了过去,三合一磁怪还在不断的使用电磁波,以至于快泳蛙都不怎么好动,照理来说现在快泳蛙和三合一磁怪很近,可却没办法它擅长的格斗攻击,阿龙心想快泳蛙现在一定很不爽吧。

三合一磁怪动手了,一道强力的电流打在了快泳蛙身上,是打雷!而且三合一磁怪的打雷没有中断性,是持续施放的,也就是说快泳蛙不断的受着威力120技能的攻击!快泳蛙露出了极痛苦的表情。

霞紧握拳头,接着掏出了神奇宝贝球……

“别放弃啊,比赛还没有结束!”一个声音喊道,“阳阳玛,使出电光一闪,然后使出钢之翼!”

阿龙一看,是武藏。武藏指挥阳阳玛攻击,阳阳玛似乎也受到武藏气魄的感染,不要命的冲向了三合一磁怪,速度比刚才快多了,顽皮弹的十万伏特连连落空。

阳阳玛使出了钢之翼,撞上了三合一磁怪,虽然效果很不明显,但还是救下了快泳蛙,快泳蛙摔在了地上,不过体力已经被榨的差不多了。

阳阳玛准备继续攻击,这时,阳阳玛的身体出了白光……

“是进化吗?没想到那只阳阳玛已经会原始的力量了,都没见它使用。”小毅说道。

阳阳玛的身体变大,接着身体变成了绿色,进化成了梅卡阳玛。

“是进化啊,好,梅卡阳玛,使出银色旋风!”武藏命令道。

梅卡阳玛使出了银色旋风,阿龙指挥波克比使出挥指功,波克比使出了大字火,把银色旋风推了过去,梅卡阳玛只得郁闷的停止攻击,避开。

阿龙心想虽然阳阳玛进化了,但是始终不是自己训练有素的波克比的对手。

“我们被小看了呢,三合一磁怪,使出电磁波,目标,梅卡阳玛!”阿昊命令道。

阿龙以为阿昊又要使用刚才的战术了,不过看见小毅在笑,就知道不会那么简单。

磁波这必中计真的很恶心,一下子又打中了梅卡阳玛,梅卡阳玛被麻痹了,但是三合一磁怪并没有持续输出电磁波,阿龙便确定阿昊正在使用另一个战术。

“好,三合一磁怪,使出电磁炮!目标……”阿昊没有说下去。

三合一磁怪似乎明白阿昊的意思,使出了电磁炮!一道闪着电光的黄色能量波冲向了梅卡阳玛。

“快避开,梅卡阳玛!”武藏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