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收服!寻找?

突然,一个影子从自己身边一闪而过,阿龙马上回过神来,貌似看到了一个人在划船……

阿龙马上还是回想剧情,马上就想了起来,心想接下来不会无聊了。

“刚才那是什么啊?”小霞问道,“海上暴走族?”

“没看清,只知道有人在划船,小建你呢?”阿龙装傻。

“我看到了,的确是有个人在划船,而且长得很像乔伊。”小建说道。

“乔伊划船的速度怎么可能那么快啊。”小霞听到小建的话先是一惊,马上开始反驳,“你会不会看错啦。”

“我是神奇宝贝观察家,我的眼睛是不会出错的,她就是乔伊!”小建坚定地说道。

“这么说来,乔伊划船划那么快就一定有什么事生了,跟上去看看吧。”阿龙说道,“小霞。”阿龙向小霞示意。

“知道了,乘龙,去追那艘船吧!”小霞说道。

3人来到了一座小岛上,看到了沙滩上的独木舟,就确定了没有找错。

“恩,从脚印来看,一个是吉利蛋,另外一个是人类的布鞋,脚长是23点5公分,毫无疑问的,这是女人的脚印。”小建拿着放大镜在观察沙滩上的脚印,说道,阿龙是相当的佩服小建,光用看的就能把长度精确到0.,实在是很厉害,心想不愧是神奇宝贝观察家。

“恩,她在这里下船往这边走了。”小建说道,便跟着脚印走了过去。

“小建,你不要急吗,乘龙,你先回来!”小霞收回了乘龙,马上跟了上去,阿龙也是马上跟上去了。

跑着跑着,前面的小建突然停了下来。

“奇怪。”小建说道,开始四处张望。

“有什么不对吗?小建。”小霞问道。

“我是一路跟着脚印找到这里来的,可是脚印到了这里就没有了。”小建说道。

“岩岸和沙滩不同,本来就不容易留下脚印啦。”小霞看着地面,分析道,“而且,刚才划船的人真的是乔伊小姐吗?”小霞再次提出质疑。

“其实现在想一想,刚才那个女的比平时的乔伊壮很多诶。”小建说道。

“壮?”小霞很不解。

“对啊,手臂大概粗个2公分,至于肩膀大概粗个1.5公分吧,而且她身上的肌肉也是比一般的乔伊结实很多。”小建解释道,阿龙是很无语,心想你都精确到了0.了那还叫大概啊?而且阿龙正在怀疑小建的视力是多少?在一瞬间能看清那人是乔伊,而且还能一下看出她和一般的乔伊小姐的不同点,还能把手臂粗细差别给数字化,实在是太厉害了……

阿龙回忆了一下剧情,现在自己的目标神奇宝贝应该会主动出来才对,可是并没有,阿龙心想可能又是因为时间问题吧。小霞和小建提出要继续搜索乔伊,阿龙没和他们一起去,而是坐在一块岩石上,开始的钓鱼。

阿龙拿出在金柑岛上赢来的高级电子钓竿开始钓鱼,话说这鱼竿方便到使用只需要站着不动和拉杆就行了,射,放线,收线全是自动的,电力也是用神奇宝贝的电气系绝招就行。

阿龙在岩石上做了一会儿,突然有东西上钩了,而且力量非常的大,阿龙站起来拉杆,可是力量比不过水里的那只神奇宝贝。阿龙当机立断,叫出火焰鸡帮忙拉杆,拥有格斗属性的火焰鸡的力量到底不低,马上就控制住了水中的神奇宝贝,阿龙观察水面,见水中的神奇宝贝松懈了,马上指挥火焰鸡拉杆,火焰鸡一下向后跳去,跟着钓线出来的是一个很大的红色神奇宝贝……

阿龙心想你果然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