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PK盗猎者!进化?

阿龙觉得可能是原版中捕捉乘龙的那个盗猎船,不过一般的盗猎船有大炮的都不奇怪,阿龙也是不敢确定。叶子~悠*悠.**不过心想要是真的是原版里的那个盗猎船的话,可能会帮自己一个大忙……

众人马上跑到了海边,只见水精灵站在岸边,身上还有着几处伤痕,海里阿龙的鲤鱼王也是探出头来,身上几处伤痕也是一眼就能看到,而对面,一艘帆船赫然屹立在海面上,船帆上的一个黑色骷髅头非常的醒目,是最明显的坏蛋标志。在水精灵和鲤鱼王对面的是一群毒刺水母。

“果然是这艘……”阿龙想道。

“水精灵!鲤鱼王!你们没事吧。”阿龙冲过去,喊道。

水精灵似乎受了很重的伤,见自己主人来了,松了口气,力竭了,一下倒了下去……

阿龙上前抱起了水精灵,一看,果然是已经身受重伤。鲤鱼王的话可能是因为它全身只有鳞片和骨头,而且体型很大,体力也就相对的比较充沛的原因,还没到下,不过也是剧烈地喘着气。

接着,一声震耳欲聋地响声传了过来,阿龙马上回过头一看,只见那个盗猎船正在用大炮轰击旁边的一片沙滩,沙滩上有很多小海狮和白海狮,一下全被炸倒了,几只毒刺水母游了过去,用触手抓起倒地不起的小海狮和白海狮,但后做起了搬运工作,背着小海狮和白海狮们游向盗猎船……

“那些人,竟然敢这么做!”阿龙出了低吼,阿龙感到自己的身体深处涌出了一种莫名的仇恨,而且比在夏干岛的那次更加的强烈!

“绝对不能原谅。”阿龙又是一阵低语,抱起了水精灵和地上的两只伊布,波克比,把她们抱到了乔伊小姐面前,“帮我照顾下他们。”阿龙说道,接着走向小建,“把凯西和河马王给我。”小建被吓了一跳,连忙把河马王和凯西的神奇宝贝球拿给了阿龙,阿龙接过了神奇宝贝球,走到了鲤鱼王的身旁。

“阿龙,好可怕……”小建呆呆地站在原地,说道,一脸恐惧。小霞则是站在一旁,一脸担心。

“那个男孩,很不错啊。”乔伊小姐抱着水精灵,走到了小建和小霞的身边,说道。

建一愣,小霞也是一脸奇怪,似乎都不明白乔伊小姐的意思。

“不是吗?”乔伊小姐转过头来笑着反问道,“看到神奇宝贝们受到伤害,便会不由自主的产生愤怒之情。然后马上选择了上前战斗,而不是逃跑或是看戏。这是一般人所做不到的。看,你们不也是呆立在原地没有马上出吗?”

建马上明白了过来,小霞也是,不过二人还是一脸的担忧,“可是我怕阿龙已经失去理智了,就连刚才和他说话我都感到了阵阵恐惧。”小建很坦白。

“那足以看出他现在有多愤怒。”乔伊小姐说道,“而且你看。”乔伊小姐瞄了瞄怀中的水精灵和脚边的3个小家伙,“阿龙在上前战斗之前没有忘记将受伤的神奇宝贝和战斗力不足的神奇宝贝先撤到后方,也没有忘记向你拿神奇宝贝,就说明他还有理智。”乔伊小姐分析的很透彻。

建听的很认真,在一旁的小霞也是,两人的表情都放松了很多,看来这件事情因为乔伊小姐的关系并没有为小建造成什么心结。

“鲤鱼王,你没事吧。”阿龙上前,抚摸了一下鲤鱼王,鲤鱼王叫了一下,示意自己没事,马上就又准备回去战斗。